昨晚01:30躺平睡覺後,怎麼覺得好像聽到晴的哭聲,醒過來仔細聽果然聽到晴在爸媽房間哭,晴"我要找媽媽",看了時鐘才05:00,我在房間一直猶豫要怎麼辦,後來聽到晴和爸要出來了,趕緊躺回床上假睡,爸抱晴過來開我房門

爸"媽咪在這裡睡覺呀,媽咪的床太小了,晴睡不下,所以晴和阿公阿嬤睡呀!"

晴"好~"

然後祖孫倆就回房間了,我起來開了房門貼在爸媽房間的門上聽,果然是沒聲音了,才又躺回去睡~還怕聽不到晴哭,就沒關我房間的門了。

早上晴起床後,"我要找淑卿阿嬤!" 

欣"淑卿阿嬤回家了喔,找淑卿阿麼要作什麼?"

晴"找淑卿阿嬤唱歌啊!"  怎麼這麼好玩,淑卿阿嬤沒有白疼妳了~

收拾行李,爸媽今天要開車送我們回新竹,12:00從家裡出發,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要面對現實了!13:00多在西螺休息站休息吃午餐,吃飽飯後準備上車,

晴"我們要去看大海嗎?"  孩子,我們要回新竹了啦!

西湖休息站再進去休息,一下車,媽呀,這麼這麼冷,這溫差也差太多了吧!之前爸媽都在西湖休息站買客家麻糬,這次也是想買麻糬的,老闆娘很大方的提供試吃,我們買了兩盒,老闆直接加送一盒小的,17:00回到家。

晴看到倫下班回家後超級開心,要倫陪吃飯陪玩,一直和倫玩,於是我和爸爸去開車把小鐵停去學校,倫幫晴洗澡、泡奶、爸帶晴去刷牙,晴也要倫陪,睡覺時,晴"把拔陪一下喔!"就和倫進房了,倫一直和她說"把拔陪一下就要去工作,換阿公陪妳喔",倫成功的陪十分鐘就換爸了,我都不敢出現,免的晴又要換馬麻陪。

趁有爸媽在,可以把握時間看看電影,看了"神劍闖江湖3"前半段,00:00收拾睡覺,明天要上班啦!

自從要晴須要陪睡後,我們就好久沒看電影了,就算只能分兩次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