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七早八早就起床,吃早餐,白天天氣還不錯,晴和婆婆玩遊戲講故事,聽祖孫倆在演病人和醫生的對話,實在很可愛又好笑,婆婆真的很配合晴,

晴"我是醫生,奶奶演病人喔~開始,下一個病人,OO...量體溫,40度,發燒了,要打針......要勇敢不要哭哭喔~~"

0916-1.JPG

午餐在家吃,有炒龍鬚菜、炒A菜、蘑菇烘蛋、大黃瓜鑲肉,在大潤發換購的大方盤終於出場了,大小還真是剛剛好,放到蒸爐蒸熟即可,相當方便。

0916.JPG

打算下午去永安漁港地景藝術節,午餐後大家午睡,晴不肯睡午覺,自己乖乖在客廳玩玩具看書,沒有吵躺在沙發上的倫,我帶媗在母嬰房睡,我只是閉目養神,婆婆在房間午睡,14:00我趕緊收拾物品 媽媽包、兩小備用衣物浴巾,想說可以去我和倫晴第一次去永安漁港的沙灘,晴也帶了沙灘玩具,和晴說穿襪子穿鞋子綁頭髮....每個步驟都快速完成,倫裝好汽座在大鐵上,趕緊出發,經過cama買杯咖啡,天氣卻變陰天,雲層越來越厚,颱風天的前夕,讓我好害怕出遊泡湯。

很快就抵達永安漁港附近了,結果天真的我完全忘了"假日+塞車+人潮"的問題了,靠近永安漁港附近的馬路大塞車,根本進不去漁港,只能跟著車潮繼續往前開,找個路口迴轉,一樣塞車中,倫隨便往海岸右轉"北岸海濱公園",希望可以有沙灘讓晴下去玩玩,真的是海岸邊耶~

快16:00抵達,有點飄毛毛雨,剛好是媗喝奶時間,我在車上餵媗喝奶,倫和婆婆帶晴下車走走看看,睡醒的媗有精神,心情好,奶喝一半就不專心喝,一直對我笑,我隨便發出聲音,媗就笑得好開心~這個小妞...

02.JPG

毛毛雨停了,倫回到車上看我們的狀況,說有沙灘可以下去玩水玩沙,回車上拿晴的玩具、倫和晴的拖鞋...媗喝完奶後,我帶媗下車看看,旁邊的就有溼地、紅樹林、泥地上好多招潮蟹。

03.JPG

倫來車上把媗的推車搬到海堤上,讓我推媗散步,爬上海堤,真是漂亮,一大片的沙灘,

04.JPG

沒有炙熱的陽光,也沒有下雨,微風吹來很舒服。

05.JPG

遠遠地看到婆婆、倫、晴的身影~

06.JPG

長長的海堤散步,慢慢走、慢慢看,在海岸上都可以聽到遙遠的晴傳來的笑聲,看到晴蹦蹦跳跳的身影,可以感覺到晴玩得很開心!

10.JPG

婆婆看起來也很開心呢!

23.JPG

有水有沙可以玩,乾淨,又沒什麼遊客,真是個相當不錯的秘密基地耶~~

27.JPG

天色漸漸暗了,倫晴婆婆上岸,晴帶著兩個水桶剛好裝水上岸洗腳~

15.JPG

夕陽西下,好美的天空.....倫先帶晴和婆婆回車上,幫晴換上乾淨的衣服、洗腳,再來搬媗的推車,上車回家,

 

1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今天夕陽超級美的,晚霞一路陪著我們回家~

20.JPG

晚餐去"泰之味"吃晚餐,大概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很多人不在新竹,餐廳內還有很多空位~媗本來在坐在推車上,但愛湊熱鬧的媗坐了一會兒後就想插一腳,呱呱叫,疼孫女的婆婆忍不住就抱媗起來,一手抱媗一手吃飯~

22.JPG

今天的濱海休憩區沒有廁所和沖洗處,不然就更加完美了!回到家20:00左右,剛好幫媗洗澡餵奶,20:30竟然開始下大雨,今天運氣真的很好,讓我們找到秘密基地可以玩水玩沙、看海散步吹風,也沒有淋到雨,感謝老天爺保佑,沒讓晴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