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5就聽到在客廳和奶奶聊天講話,真的是上課一條蟲,放假一條龍阿~

上午晴和奶奶玩、我餵奶、吃早餐後幫晴講故事,婆婆帶晴去公園散步一小時,順便去大潤發買素食的食材,婆婆初一和十五吃素,剛好今天要吃素。

午餐煮香菇雞肉竹筍炊飯+昨天莧菜鱸魚魚湯,晴四十分鐘就吃完午餐,七早八早起床的晴13:30就自己進房去午睡,16:00還有點叫不起床,怕她午睡睡太飽,晚上不睡覺。

16:00先餵媗吃蔬菜米糊,然後收拾東西帶全家大去清大騎腳踏車散步,天氣還不錯,不熱也不冷,正是散步的好時間,讓好可以讓有運動習慣的婆婆散散步,倫帶晴去騎腳踏車,新蓋好的創新育成中心已經落成,上次來時看到一樓有新開的咖啡店,所以我打算帶媗進去咖啡廳餵奶喝飲料,擔心連假沒有營業,從外面看起來黑黑的,靠近大門口有人在講電話,還好是有營業!

我們進去後店員再開燈,也多開電扇,看樣子因為是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還好天氣沒有很熱,不然可能會坐不住吧!

點了杯紅茶,泡奶餵媗,媗很快就喝完奶,冰涼的紅茶早已上桌,店員詢問我是否需要開水,我說好,想不到直接提供我一罐水瓶,真好~現泡紅茶還蠻好喝的,但我只喝2/3杯吧,倫帶晴進來上廁所,來咖啡廳找我,倫喝一口,晴咻咻咻就喝到見底了!以後有機會應該可以去試試看餐點囉~

 

0915-2.JPG

東西收收到草皮上陪晴玩飛盤,太陽很快就下山,天也黑了,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打算買晚餐回家吃,倫之前念書時有吃過學府路上的某家素食,推薦婆婆可以去那間店包菜,結果沒營業,學府牛肉麵和璽子牛肉麵也沒營業,一大堆店都沒開,後來繞到東北麵食館有開,買了榨醬麵+牛肉麵+滷味,隔壁剛好是素食店,婆婆買一個素食豬排便當,回家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