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事說下午要帶小孩去打默德納疫苗,我按照市政府公告的診所名冊,打電話問了幾間都沒有疫苗,同事P說的啟恩小兒科,打電話去詢問,護理師說有疫苗,可以先留姓名電話保留疫苗,下午臨時決定請假2小時帶揚去打疫苗。

啟恩小兒科就在巨城附近,剛好可以把車停在巨城,15:30回家拿揚的寶寶手冊和小黃卡,去幼稚園接揚,揚超開心的"我要回家了 我要回家了!!"

欣"我要帶你去打疫苗喔!!"

揚馬上變臉"可是會痛痛耶!!" "為什麼要打疫苗?"

欣"醫生說的呀,這樣才可以保護你呀!!"

順利在巨城停車,走路去啟恩診所,16:00剛開診,掛號填單,沒多久同事P帶二個小孩也到了,一個2歲多、小的才7個多月,超可愛的阿!!聊了一下,揚進去診間檢查,

醫師"好了,可以去注射室!"

"YA可以回家了!!!"

欣"沒有喔,要去打針阿!!" 把揚抱在我腿上固定住,

大哭前醫生給了一顆維他命C糖果就忘了哭了,離開時16:30,回巨城逛逛,買晴媗愛吃的蕨餅,想說買個義美布丁,竟然缺貨,欣"還是買養樂多?"

揚"好啊!!"

我正要拿最後一組紅色養樂多,揚"我要買藍色的!!" 低糖還比較貴耶! 買完回家17:30煮晚餐,迎接晴媗回家囉~ 真是剛好同事分享資訊,不然揚的莫德納第2劑還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打的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