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0讓婆婆餵媗喝奶,想說趁婆婆在多把握機會和床纏綿一下,我回去主臥想再躺一下,但20分鐘後婆婆說媗不喝,還有100cc牛奶,只好交給我餵,這個媗.....@@

晴09:00起床,我煎蘿蔔糕吃早餐,晴說也要吃一片,難得晴早餐想吃牛奶以外的東西,趕緊分一片給她吃,一起坐在餐桌上享用,

欣"晴,為什麼你放假都這麼早起啊?"  

晴"因為這樣比較多時間玩啊"  

欣"那為什麼上學都叫不起床?"  

晴"因為好累阿..."  這孩子是.....

昨晚我們看電影時,晴一直出來看我們,答應她今天早上給她看電影,結果我放"大英雄天團",是英文配音,晴看了三十分鐘,晴"不好看,我要看三隻小豬" 

後來倫放了"龍貓"給晴看,晴自己看得笑呵呵,似乎龍貓有比較合她的口味,我在房間哄媗睡,婆婆外出拿車票買東西,午餐倫外帶東北麵食館回家,14:00我去推拿,媗哄不睡只好交給倫,推拿完15:05趕緊去大潤發買菜,15:50回到家,結果媗都沒睡一直哭,婆婆抱了好久還是不肯睡,倫最後抱哄,媗應該是累到不行,就睡了,就讓媗睡,等她醒來再吃吧!結果16:30就醒來哭了,趕緊餵米糊, 媗大概太累了一直哭,好不容易吃完米糊睡一下。 

16:00多,晴看完下半場的龍貓,婆婆帶晴下樓騎腳踏車,玩耍一下。 

晚餐自己煮,有乾煎午仔魚兩隻、木耳炒花椰菜、炒莧菜、螞蟻上樹、蚵仔紫菜蛋花湯, 
倫在運動,我們先吃,最後倫運動完出來吃飯,婆婆吃飽抱媗在餐桌坐,
欣"媗不乖,今天一直哭哭不睡覺喔!"
晴"媽媽,你怎麼可以對我的小媗這麼兇"

晴真的是個愛護妹妹的小姊姊啊!!

婆婆明天就要回台南了,讓婆婆多讓媗相處,20:00這餐讓婆婆餵奶,順利喝完,21:00婆婆就帶晴進房睡覺,晴最後也是22:00才安靜。

媗大概是生病感冒不好睡,這幾天實在有點黏,連餵奶幾乎都要我餵,希望媗可以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