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五) 
早上上學時,

晴"阿公阿嬤為什麼星期日就要回高雄阿?"  

欣"因為阿嬤星期一還要去醫院回診,所以星期日就要回去了,但是沒關係,等五月底我去美國出差,阿公阿嬤就會再來新竹陪你們喔,阿公會接送你上學 "  

晴"媽媽,美國有龍捲風喔,你去美國出差的時候要小心,不然你被龍捲風捲走的話,我就沒有媽媽了"  

欣"好的,我一定會小心,照顧自己的,我好愛你們,要一直和你們在一起,所以晴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晴"好"  

因為我只送晴上學,難得可以陪晴去買早餐,一起去全家買"星星麵包" 再去拉亞買罐羊奶,高興地進學校~

5/6 (六)

剛好母親節快到了,昨天晚上臨時想說帶媽媽去吃大餐,決定吃"瓦城"泰式料理, 趕緊打電話訂位,竹北店、巨城店都客滿了,查詢後才知道站前soga也有分店,剛好訂到13:00的位置,時間上還可以接受。

週末的上午,兩小也是一大早就起床活蹦亂跳了~

0506-1.JPG

長大的晴還是蠻喜歡坐到籃子裡玩~哈,就快要裝不下了~

0506-2.JPG

11:00點多在家先餵媗吃稀飯,準備出門,把汽車停在後站停車場,再走地下道過去前站,才發現不只蓋了轉運站,地下道也重新整修,乾淨明亮許多,也設有電梯,真是方便~

安排包廂座位,寬敞舒適,快速點菜,因為有小孩,特地加點椒麻雞,椒麻醬可以另外裝,所以雞肉本身就不辣了,媗雖然在家吃過了,在餐廳又繼續吃,白飯、雞肉來者不拒,連微酸微辣的檸檬魚也吃,強者媗!!

媗有阿公餵,撒嬌的晴自己吃得很慢,轉由阿嬤餵~ 晴也知道只有阿公阿嬤在才可以撒嬌給阿公阿嬤餵~吃得飽飽的,

0506-3.JPG

難得到soga,想說逛逛後再回家,但是soga真的很小,一下子就逛玩了,還是回家休息去吧~

下午媽媽拿出瓜子,晴也好喜歡啃瓜子,和阿嬤相當認真的在啃瓜子~ 

0506-4.JPG

晚上和"媽媽"這個身分請假,Nico、Pearl相約吃吃聊聊,介紹去"燒鳥串道",就在民生路上,我直接把車停在巨城,逛逛city super再走路去"燒鳥串道",Nico有事晚到,我和Pearl就先點幾串先入座啦~~其實午餐吃很飽還沒消化,今晚是個嘗鮮的概念吧!

好多種類的串燒,除了一般常見烤肉串,還有各種不同肉類包蔬菜等....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吃吃呢!

0506.JPG

轉眼都快22:00,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