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二)

今天爸媽白天帶媗去打預防針,肺炎鏈球菌第四劑+A型肝炎第一劑,一樣是哭的超慘的~  XD  

順便量的體重9.5公斤。

6/7 (三)

清晨班機回到台灣,回到家還不到08:00,全家都還沒醒來,初步收拾行李我趕緊進房躺一下,預約10:00冷氣清潔公司要來。

隱約聽到倫出門上班,爸送晴出門上學,鬧鐘響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起來了,媗和爸在客廳活動,好久不見的媗一看到我好興奮的猛跳~這可愛的寶貝~黏在我身上一陣子撒嬌~看看時鐘已經10:00,怎麼清潔公司還沒來,撥電話去詢問,對方之前打電話給我都打不通(因我出國出差),所以今天無法派人來,是我出國前沒再和對方聯繫,也沒辦法只好再另約時間了~

16:00預約了洗牙+媗塗氟,之前先電話詢問牙醫,只要長牙就可以開始塗氟保養,剛好約診今天希望可以一次解決。我先洗牙,媗在推車上大哭,最後只好我躺在診療椅把媗抱著放在我腿上,醫生快速幫我洗牙,有點蛀牙,只能約下次再來處理。

接著換媗,我躺在診療椅抱著媗,讓媗躺在我身上,醫生先幫媗把牙齒擦乾淨,媗已經有5、6顆牙齒了,接著準備塗氟,媗當然是哇哇大哭~

醫生"大哭沒關係,剛好嘴巴開開可進行,最怕大哭還嘴巴閉緊緊的寶寶啦!"

很快的結束牙醫行程,17:00回到家,爸爸已經接晴下課回家在看電視了,

欣"晴,我出差回來了耶,有沒有好想我呀?來抱抱~"  

晴"好想媽媽喔~"  結果邊抱眼睛一直盯著電視

晴"媽媽,可以幫我開佩佩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