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一)

倫今天恢復正常上班,術後狀況良好,只是不能開車騎機車打電腦,所以之後由我接送上下班。今天上午爸一路送晴、我和倫上班上課,下午再一路接回家~謝謝爸比!

7/18 (二)

早上爸送倫晴上學,老師說晴上午進校時,眼眶紅紅的,捨不得阿公阿嬤回高雄...

今天原本就排休,上午09:30到牙科診所報到-劉醫生。

先處理第一個問題,把右下古早的牙套拆掉檢查內部,相當害怕看牙醫的我不得不正式牙齒目前的問題,就乖乖照醫生的指示進行處理和治療了,躺上診療椅,先打麻藥,雖然只要幾秒鐘的時間,但上麻藥真的是超級痛的阿,我想我的臉都皺在一起了吧~等麻藥生效,可以感覺到醫生拿了相當大支的牙鑽,要把舊的牙套拆掉,坑坑坑~~挖挖挖~~鑽鑽鑽~~終於把舊牙套拆掉了,牙齒也清理乾淨,檢查後確認需要進行自費的顯微鏡根管治療~要另外約方醫生進行治療,然後先把牙齒暫時填補起來。

醫生"要不要順便拔右上智齒?都上麻藥了~"

欣"恩~~好吧"(握拳)

右上牙齦內外都要打一次麻藥,超痛~~~~但大概過不到五分鐘,可以感覺到醫生塞了棉花在下方牙床上,醫生"好了,咬起來"

欣"拔掉了?"  

醫生"對阿,沒有很可怕吧!!"  牙齒真的已經拔出來放在臺子上了,還真的耶!! 速度快到沒感覺,醫生技術真不錯~

終於下診療椅,右半邊的嘴巴都麻麻的,約方醫生做顯微鏡根管治療的時間,需要四次療程,最快的時間是9月初開始,接著約拔左上方智齒的時間,拿了藥單去藥局領藥(消炎止痛),完成!

11:00回到家,媽媽已經在收拾行李物品,爸去買南大路魯肉飯回家吃午餐,因為要帶媗一起回高雄,讓媗在高雄住一個月,前一陣子我們和爸媽討論確認後,就一直和媗說"媗要和阿公阿嬤回高雄住一個月,在高雄陪阿公阿嬤,要乖乖吃飯乖乖睡覺,不要調皮搗蛋~~這即將是媗離開我們這麼久,希望媗在高雄好好的!爸媽之前常會說想帶媗回高雄住,疼愛媗的晴總是不肯,要我們大家都住在新竹,這次事先也都和晴溝通好,獲得晴答應!

等爸買午餐回家時,媗牽著媽媽的手走路,竟然走到門口去,  

欣"時間還沒到啦,還沒要回高雄啦~"  哈哈~

我抱著媗在沙發上玩,媗想玩阿嬤包包裡的藥,我把她拿起來"不可以玩這個,這個是阿嬤的藥喔~"  媗就崩潰大哭,最後坐在沙發上趴在我肚子上哭哭,聽到阿公開門回家的聲音,媗馬上抬起頭發出可愛聲音"疑~" 就忘記要哭了,

媽媽餵媗吃午餐,祖孫三人吃飽後,準備出發,爸媽在玄關,媗一直繞過我要給阿嬤抱,不是找我抱耶,怕沒跟上嗎?看來媗有把和阿公阿嬤回高雄這件事放在心上喔~呵呵....

一起到清大後,我開小鐵回家,爸媽媗就出發回高雄了~

16:00多先備菜,17:00去接晴回家,晴"媗和阿公阿嬤回高雄了,我好擔心妹妹喔"  

欣"你擔心什麼?"  

晴"我怕妹妹沒有乖乖吃飯"  

回到家晴先看卡通,我先把晚餐煮好,也和晴說18:30出發去接爸爸,18:30剛好媽媽打電話來,通知他們已經到家了,  

"阿嬤,等我畢業典禮完,我要回高雄一個月喔!"   (長大後的晴,上次在高雄自己和阿公阿嬤住,應該是我生媗的時候吧,雖然晴很喜歡和阿公阿嬤在一起,但爸媽說看的出來晴會想念我們,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所以,之後爸媽問晴想不想回高雄住時,晴都不大正面答應,都說喜歡在新竹和爸媽在一起~這次難得晴自己說要回高雄住一個月,但兩小如果都在高雄住一個月,我們也擔心爸媽會太累,所以就到時候看狀況吧)

19:00接倫回家,一起吃晚餐,幫晴洗澡、陪睡、運動.... 晴已經在倒數坐高鐵回高雄的日子, 晴"好期待回高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