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醒來,晴媗已經在客廳,媗牛奶喝一半不喝,爬下來找我,我抱媗起來,把奶瓶給媗讓她自己喝,媗有吸但速度很慢,最後40cc喝完。 

09:00多,昨天太晚睡,眼皮有點重,我回去補眠,11:00媽媽來叫我提議中午吃丹丹,我才起來打電話訂餐11:40拿餐,11:40到丹丹漢堡門口,門口排了一長串的人龍,以為可以直接取餐結帳離開,但還是要排隊結帳才能取餐,等20分鐘~  @@

回家餵媗吃稀飯,媗不吃還把湯匙推走,爸餵也不吃,媽餵也不吃,被我教訓,不吃飯就去睡覺,抓進房間換尿布穿肚圍,又準備爬去客廳,欣"你要去哪裡?回來睡覺!"  媗在房門口和我對峙, 最後乖乖爬回床上睡覺。

因為颱風的影響,今天高鐵中午前停班,還好沒什麼風雨,而且我預定要搭的是下午的班次,還好~

晴把稀飯吃完和媽媽進房午睡,143:0我去黃昏市場想買滷味海帶,剛開市,還好有買到海帶,回到家趕緊收拾行李,準備搭高鐵回新竹了~

晴"媽媽媽媽,我會好想你喔!"  

欣"我也會很想你,你要要乖乖聽阿公阿嬤的話,幫忙照顧妹妹喔!"  

在陽台送我還是"媽媽媽媽"  真是有點捨不得,媽媽和我騎機車到捷運站,就和媽媽說掰掰了~這幾天就要拜託爸媽照顧兩小了~

18:00回到新竹趕緊和高雄視訊,通知爸媽兩小說我已經回到新竹家了,媗正在吃晚餐"壽司" ,晴心情不大好,不想講話。

沒有兩小的第一個自由夜晚,倫一直想帶我去吃"車庫鹹酥雞",馬上衝!!19:00到"車庫鹹酥雞"門口,超多人~~~~決定先去"野火牛排"吃正餐,還不敢吃太多,再外帶鹹酥雞回家,配電影"進擊的鼓手",吃了美食,欣賞了一部好電影,真是太幸福啦~~

0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