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產檢是8/4,上次產檢時醫生囑咐要在下次產檢前找一天去進行妊娠糖尿病等檢查,就安排今天去醫院一趟,從昨天晚上12:00就開始禁食禁水,禁食還好,但禁水實在有點痛苦,只能一直吞口水,早上倫先載我去醫院才去上班,星期一一早的醫院,擠滿了人,有點小可怕,拿單子問了掛號櫃台小姐,小姐說可以直接去檢驗科報到就可以了,就走走走到檢驗科,哇,檢驗科也很多人,好多人要抽血驗尿等....,我拿著上次醫生開給我的單子報到,報到處小姐把所有東西拿給我,也告訴我整個流程,看到要抽號碼牌才能抽血,看來是個漫長的過程。

拿到所有東西後,先抽號碼牌進行空腹抽血,抽了兩管血後,去留尿液檢體,完成後喝糖水,就是把75g的糖包全部融在300cc的開水中喝掉,記下喝糖水的時間,等一小時後再去抽第二次血,等二小時後再去抽第三次血,就完成了。

一口氣喝完糖水後是09:00,想說還要等至少兩個小時,就去萊爾富買了本商業週刊,想說可以打發時間,結果想不到喝完糖水後,我去一樓大廳找了個位置坐,整個人很不舒服,覺得不大對勁,又覺得好熱好吵雜,去洗手間拉肚子,快10:00時又去洗手間嘔吐,呼~吐完後休息一下就去抽號碼牌了,進行10:00第二次抽血,然後又在大廳的椅子上發呆,想看雜誌也沒力氣,等到快11:00再去抽號碼牌進行第三次抽血,完成後趕緊搭計程車回家,在小七買個沙拉當午餐吃,沒多久就倒床睡覺了,好累的一個早上。

希望檢驗結果是OK的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