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倫因為趕工作,回到家都凌晨12:00多了,趕緊進房間和眼睛快閉上的我講講話,抱抱我和小貢丸。

欣說"今天有其他單位同事看到我的大肚子,說身為準媽咪的我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倫說"應該是我很有成就感啊!"

欣說"為什麼是你有成就感?"

倫說"因為你的大肚子是我的傑作啊!!"   哈哈

倫說"不過我只有播種,施肥都是你在施肥耶!!"   ㄟ~~小貢丸應該不會變成巨嬰吧!! 星期六產檢就可以看到小貢丸囉!! 好刺激阿~

------

倫說"加班加到現在才回家,肚子餓餓了~"

欣說"不能吃消夜,這幾天你都沒有運動耶!!"

倫說"我今天先運動嘴唇就好了"  :P

辛苦的老公工時超長,每次晚上滿臉疲倦的回家幾乎都會有飢餓感,老公說要減肥不要準備食物餵他,可是工作那麼辛苦,肚子餓又不能吃東西,實在讓我好為難又好心疼啊!!希望老公的工作壓力可以減輕一點,這樣我每天也可以早點看到老公。

-----

今天還有位特別來賓來辦公室看我,就是國際學生組前組長-寶玉老師,寶玉老師年初時生了雙胞胎女兒,現在也七個多月囉,寶玉老師說剛好代理老闆點我的假單,才知道我懷孕啦,今天剛好經過辦公室來看看我,還說要回去整理些用不到的寶寶物品送我,真是太感謝老師了,這樣又可以省點錢了,嘻嘻~

小貢丸阿~好多人在疼愛你呢,你可要乖乖健康的長大,然後在該出來的時候乖乖出來見見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