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J去台北出差,參加教育部國際文教處處長的演講"國際禮儀",好險颱風已經遠去,今天天氣還不錯,抵達會場時,會場滿滿的聽眾,林處長的演講相當精采,對我們的業務受用良多,參加人員皆獲得林處長的著作一本《國際禮儀》,可說相當實用的工具書。

中午和J到京站找食物吃,剛好下手扶梯時就有服務生在發"摩登燒"的傳單,J說這個好吃,我們就去試試看囉!店內位置不多,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我點了一個"豬肉摩登燒",NT210,之前在電視上常看到這類食物,但還沒有真的吃過,味道還不錯,也蠻好吃的,但分量不多,所以對我來說C/P值不高,除了摩登燒本身外,沒有其他附餐,只有無限量供應白開水囉!

20120803摩登燒

吃完後,J提議來去吃個甜點,就在京站裡逛來逛去,很巧的遇到J姊姊的同事(有個相當可愛的女兒,1歲4個月),我們又回到B3喝咖啡聊是非,小女孩相當可愛又很乖,再過不久,就變成我帶小貢丸出門囉!希望小貢丸也是這麼可愛又乖巧。:)  接著就在台北和J說掰掰囉~

16:00左右回到新竹,因為20:00和室內設計師有約,她的事務所就在竹北,所以我就在高鐵站休息看小說打發時間,等17:30再搭接駁車到竹北火車站,讓倫來接我,這樣倫就不用新竹竹北來回奔跑了。我們臨時決定晚餐吃"新橋燒肉",很幸運的有位置,就進去啦!之前我和倫都各自和同事吃過,還沒一起吃過呢!

點了兩人份套餐+松阪豬肉一份+檸檬醋一杯+綠茶一杯,約NT1200多,滿桌子的好料,有很多蔬菜和適量的肉品及海鮮,吃得很飽很滿足,我們也在剛好的時間用餐完畢,剛好20:00可以到設計師事務所。(白米飯很Q很好吃,但吃了半碗就趕快把飯給倫了,不燃我怕我會不知不覺把飯吃完,然後食物滿到脖子吧 :P)

 20120803新橋燒肉  

arrow
arrow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