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家要進行銀行對保,且要再繳一筆房屋款,和倫特別請假來處理,認真細心的倫為了今天對保,昨天做功課做到了凌晨三點才睡覺,真是辛苦老公了~

早上起來整理整理帶齊所有文件資料11:00出門,先去找房東借戶口名簿、還DVD、因為建設公司在竹北,我們就直接去竹北OO銀行匯款,OO銀行就在車很多的光明一路上,也就是很難停車的光明一路上,我指示倫往巷子繞一下,就在離光明一路不遠的巷子找到路邊停車的空位,倫一直直呼我運氣真好!哈哈!可能是小貢丸的運氣吧!不下雨的新竹,又是熱爆的天氣,慢慢地走到OO銀行,填寫匯款單,倫看我寫匯款單邊搖頭

倫"你的字真的.....OOXX"

欣"哈~我的字就這樣啊~實在很難寫得像大人的字耶~不然就不會每次被Anita笑啦,反正看得懂就好了!"  XD

倫"以後小貢丸聯絡簿給你簽名的話,小貢丸老師應該會質疑說<小貢丸,你怎麼自己簽聯絡簿!!!!>"

欣"ㄟ~~~呵呵 哈哈..."

匯款完都逼近中午用餐時間了,沒吃早餐的我們也餓了,在貴鬆鬆的光明一路上隨便挑了一家日式豬排餐廳"芝麻柚子",結果看了菜單,還是真是不便宜,我們點了"腰內豬排套餐"和"商業午餐",NT583,高麗菜絲、白飯和味增湯無限量供應,高麗菜絲可搭配芝麻醬或是柚子醬,光高麗菜絲配芝麻醬我們就續點四盤,第一是真的很好吃,第二是主餐一直還不來,呵呵~剛進來時沒甚麼人,沒多久餐廳的位置坐滿了客人,這價位我們大概是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回訪了~

吃完午餐去開車準備到建設公司辦公室,中午時分可想而知車子裡爆熱的,燙燙燙!!!!!還好建設公司辦公室沒有很遠,一下子就到了,建設公司人員帶領我們到大廈裡的交誼廳,由銀行行員、建設公司代書和我們辦理對保,昨天認真做功課的倫提出些對保程序的疑問,建設公司的經理副理馬上包圍我們,口氣也越來越不大好,中間倫打個電話離開位置,建設公司的經理副理代書臉色才比較緩和一點和我閒聊,但也問了我許多問題,我一概回答"不知道,我先生決定!",最後花了段時間才完成對保程序,建設公司的經理副理才開始有笑容,呼~我們只是想要了解自身的權利義務,建設公司何必這樣咄咄逼人呢!還一直拿法律"違約"字眼壓我們,還好認真的倫做了許多功課,都有派上用場。

銀行行員很好心的提醒我們可以申請"青年安心成家方案",因為辦理銀行貸款需要,告訴我們先去國稅局申請"財產歸戶清單"和"去年"所得清單",我們直接從竹北回到市區中央路上的國稅局申請文件,再從市政府側門進去準備申請"青年安心成家方案",走到市政府大門問志工,志工說要到都市發展處申請,繞了一大圈,都發處就在剛剛側門旁邊咩~結果寫好申請文件後,"青年安心成家方案"還需要戶籍謄本,這時候已經是16:45,快到人家下班時間了,趕緊去停車場開車去民族路上的戶政事務所,我趕緊衝進去,志工很熱心地幫我抽號碼牌辦理,結果我抽完號碼牌戶政事務所就關門休息了,好險我們有趕上,順利拿到戶籍謄本再衝回都發處丟申請件,也順利送件了,完成了今天的手續。

和倫一起東奔西跑,一起為我們的新家忙碌,真的很有參與感!心得:這社會真的是充滿的好人和壞人啊!

接著倫送我去巨城後就回公司上班忙碌了,辛苦的老公!!

-----

我18:30和Jean、Gina約聚餐,我就在巨城裡吹冷氣到處閒逛,18:00多再慢慢地前往餐廳"卡布里喬莎"等Jean和Gina囉!今天我們點了三道菜共吃,有鮪魚花枝沙拉、酥炸雞塊佐羅勒奶油醬和墨魚義大利麵,Jean一直擔心我還無法接受義大利麵,我說沒關係啦,應該可以試試看了,呵呵~(從義大利蜜月回來後,完全對義大利麵沒興趣)

這邊的菜色都是2~3人共吃的份量,所以如果人越多的話,可以點更多道菜一起吃更划算囉!

鮪魚花枝沙拉,料還蠻多的,配上酸酸的日式沙拉醬很開胃,好吃!

鮪魚花枝沙拉

酥炸雞塊

酥炸雞塊佐羅勒奶油醬

墨魚義大利麵,我們請廚房做小辣,還蠻好吃的,我可以開始吃義大利麵了!哈哈

墨魚醬義大利麵  

好久不見的Gina還是一樣漂亮,邊吃邊聊,聊聊最近工作狀況、生活狀況....馬上就21:00多了,開心的和Gina說掰掰後,就回家囉!(感謝Jean和Jean先生愛心車車送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