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媗回高雄度假後,早上都是倫送晴去安親班,17:30我帶揚出門接晴回家,回家煮晚餐、顧晴揚,沒有媗在家,家裡變得好安靜阿....兩三天和爸媽視訊看看媗,感覺媗在高雄還蠻高興的,我們也放心許多。

上週日在"斑鳩的窩"吃晚餐時,討論到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倫馬上當機立斷訂大餐"饗食天堂",預約18:30,還有位置呢,計劃就是我接晴下課直接到大遠百,應該比較有停車位,倫騎機車上班,晚上到餐廳和我們會合,結果下雨,倫只好開車出門。

17:00多準備好,出門接晴,一直沒和晴說今天晚上要去慶祝父親節,等晴發現回家路線不同,晴開始發問,晴"要去哪裡呢?"

欣"給你一個驚喜~"

晴"要去吃饗食天堂嗎?"  也太厲害,馬上猜到。

欣"對阿,今天是父親節,來去慶祝父親節囉~"

晴"爸爸加班,不能吃好吃的饗食天堂,好可惜耶"

欣"爸爸今天不會加班,下班後直接到餐廳找我們一起吃大餐喔!"

晴"YA!"

順利抵達大遠百,只剩機械車位,只好先把晴揚放下車,安頓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我停好車後再帶兩小,平日的饗食天堂,可能因為是父親節,還是不少人呢!

0808-1.JPG

上個洗手間就入座啦~推推車帶晴先拿晴的食物和飲料,回到座位後請晴先顧弟弟,我趕緊去拿盤食物,快速回座位趕緊吃吃,19:00餵奶剛剛好,邊等倫。下班時間塞車,倫好不容易19:30抵達,晴好開心,一家慢慢享受美食,發揮戰力吃了我最喜歡的海鮮~呵呵~

"父親節快樂!!"

0808-3.JPG

就在用餐時,公告明天"新竹市颱風天放假一天!!!"  >"<

飯後去B1超商逛逛,怕明天風雨大外出買食物不方便,買點存糧吧~結果蔬菜們實在不便宜,最後只買了特價的牛肉漢堡排,回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