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晚餐有紅蘿蔔炒蛋、炒青江菜、清蒸豆腐鱸魚片、清燉牛肉湯,
一開始弄兩段青江菜給媗,媗不吃,丟碗鬧脾氣,被我打手教訓,哭更慘,我就先不理她,  
晴"妹妹,不可以挑食喔,先把青江菜吃完,就可以吃別的食物阿~"(好溫柔的姊姊)
然後晴主動夾青江菜餵媗,媗竟然張開金口,一下就把青菜吃掉了,接著給吃紅蘿蔔炒蛋和魚就吃得很開心,一片魚吃了快一半~   

0919.JPG

9/20

晚餐有蒜泥白肉、鴻禧菇炒水蓮、木耳炒筊白筍、加熱一半的清蒸鱸魚片,
準備好要開動時,聞到臭味媗便便,趕緊先抓去洗澡 ,19:00開動,
一樣從青菜開始給媗,鴻喜菇、水蓮、木耳、筊白筍,媗吃超多,還吃一片水潤餅,還想再吃魚,一片大魚片幾乎都是媗吃掉了,怕她吃太多,不敢再給媗,媗一直手指著菜盤想再吃,

0920.JPG
欣"媗,不是在學校吃飽了?怎麼回家還一直吃阿,不能吃太多啦~"
晴"因為媽媽煮的太好吃了,所以媗很想吃啦~~"  (晴真的嘴巴好甜阿~~~媽媽內心轉圈圈~)
媗下餐椅,晴也在時間內吃飽,媗就開始玩,竟然會轉圈跳舞了,好可愛喔~

兩小竟然安靜的各拿一本書在看,真是天使來著,哈哈~

0920-1.JPG

媗最近對書本開始有興趣,會指著書本內容要我們說~

0920-2.JPG

一樣20:20送媗去睡覺,幫晴洗澡洗頭陪睡,陪畫畫,21:30離開房間,今天生理期沒力,就先不上跑步機了~

9/21

生理期好累...好無力
晚餐有乾煎雞胸肉、蔥蛋、蘑菇炒花椰菜、加熱清燉蘿蔔,
晴時間內吃完飯菜,

挑食的媗總是要從蔬菜類開始給她吃,先給媗花椰菜、蘑菇,今天有乖乖吃花椰菜了,蔥蛋吃好多,雞胸肉吃了三大塊+一片水潤餅,一下吃光光,下午和老師聊到很怕她17:00在校吃過點心,回家晚餐吃太多,老師"沒關係,她正在長大,能吃想吃就給她吃~"  那就不怕給媗吃了,希望媗不要以後和我一樣就好~~  
本打電話給倫,後來倫回撥市話,我正在幫媗洗澡,請晴去接電話,好幾天沒看到爸爸的晴,好多話,"爸爸,今天你還是要加班嗎? 你好辛苦喔.....我有乖乖吃飯喔,沒關係,星期六媽媽會帶我和妹妹去一個好玩的公園,你可以安心的念書加班喔.....現在客廳好多好多東西,沒關係,等下我會收拾好,你晚上回家就會嚇一跳喔~"   聽晴和把拔講電話的聲音好窩心好體貼,真是乖巧的女孩兒~

20:20送媗去睡覺,洗衣服 ,欣"晴你要洗澡了嗎? "  晴"你先洗"  

想說時間還算早,我就先去洗澡洗頭...
欣"晴,媽媽好累,你今天可以自己洗澡嗎?"    吃零食餅乾,喝半杯蜜茶,自己去洗澡,洗好我再幫她包浴巾,穿衣服...都21:10趕快趕去房間睡覺,沒力催她收玩具,晾衣服,快23:00我到客廳喝茶巡房,晴還沒睡著 @@~精神不知道在好什麼,還甜甜地對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