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放假一天,沒有特別進行熱門的烤肉活動,因為光是帶兩小一起吃刷刷鍋就已經感覺很忙,如果自己準備烤肉根本不可能,就算去餐廳吃燒肉也覺得還是挺麻煩的,所以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帶兩小去餐廳吃燒肉吧~最應景的大概就是小主管分送的文旦,第一顆文旦在星期一就被晴一個人吃光光,我吃到一片,真的很多汁又甜,難怪晴這麼愛~三顆文旦一天吃一顆,一下就沒囉~

全家早早就起床,我在廚房工作,倫拿出已經買一段時間的身高量尺壁貼出來準備開工,兩小馬上湊上前去,晴和倫一起分工合作,完成壁貼,好開心啊~

1004-1.JPG

上周末買菜時已買好午餐食材,午餐煮我們一家都喜歡吃的"什錦麵疙瘩",和倫想說"晚餐要吃什麼?"煮了午餐,晚餐想休息一下,想來想去,不管是外帶回家吃,或出門去餐廳吃,常去常買的餐廳或麵店都的有點膩了,倫突然講到"饗食天堂",晴也好幾次說想再去吃"饗時天堂",馬上拿起電話訂位,大概大家都去吃燒肉了,我們竟然訂位成功"18:00位子"。

午睡起來,為了找停車位,17:00多出發,找位子停車,還是只有機械車位可停,不過還好小鐵算好停車,去兒童層逛一下再去餐廳,時間剛好。

我先在位置上顧媗,倫帶晴先去拿餐點,再換我去拿媗可以吃的料理,輪流走來走去,媗吃豆皮壽司、蝦壽司(熟)、魚蛋、鹽焗雞肉、熟白蝦、玉子燒壽司、 葡萄....,吃得很開心,能吃的都給媗吃了,

01.JPG

04.JPG

10.JPG

晴吃豆皮壽司、香魚、熟白蝦...沒吃多少就說飽了,我覺得應該是喝紅茶喝飽的吧~食量很小的晴,我想應該只是想念之前我公司尾牙時,可以和姊姊們一起吃飯、一起畫畫聊天的氣氛。

03.JPG

飯後晴就自己忙著畫畫,我們倆已經發揮戰力吃飽飽了~

05.JPG

依照餐廳收費標準"五歲(含)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半價", 今天來吃,晴超過五歲,今晚餐費NT2470,真的是高級的享受阿,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來了,荷包要空空了~哈哈~大家久久享受一次就好~

06.JPG

飯後收拾物品,回家幫兩小洗澡、準備明天物品....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