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牙齒顯微鏡根管治療最後一次,補起來防堵細菌,照了幾次X光片,等三個月後再確認發炎狀況是否消失,如確認沒問題,再做牙套套起來就算完成治療了!

蘋果老師之前相當熱心的幫忙早上可以從托嬰中心接晴到學校,現在起因為蘋果老師的孩子上學時間無法配合,早上無法幫忙接晴到校,所以上學路線改為幼稚園放晴進校,媗依舊在車上,我盯著晴看她確定進校門,再上車去送媗去托嬰中心,已經先和晴說好以後的上學路線,下午一樣到托嬰中心一起等我接回家,真的相當感謝蘋果老師熱心的幫忙。

早上上學時,媗想把小被被一起帶下車,欣"不可以帶被被下車喔,放車上,等下課才可以拿喔~"
媗生氣不看我、不理我也不笑,和老師說媗因為不能拿被被下車在生氣,老師抱著媗,依舊氣嘟嘟的臉,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哈哈....  下課上車抱到被被,馬上就開心大笑~

晴的睡袍變成每天要一起上學的寶貝,媗現在也是超愛自己的被被,睡覺要抱著被被,上學要抱著被被上學,在家也要抱著被被出來客廳,玩一玩逛一逛,再去抱被被一下~

晚餐乾煎蒜味豬排4片、炒地瓜葉、木耳炒綠花椰菜、番茄炒蛋,
一開始用炒蛋拌飯給媗,媗哭哭不想吃,後來還是吃完,繼續吃花椰菜、木耳,一看到我準備剪豬排給她吃超開心,但我們母女三人分一片似乎不夠, 

1005.JPG

"媽媽,我還想吃豬排"

 欣"但是沒有了耶,下次我多煮一點"  

晴"可是便當裡面還有"  

欣"可是那是我和爸爸明天午餐的便當耶~"  

晴"唉喔~~~"

欣"不然你先把青菜吃完,想吃的話,我再分一點便當排骨肉給你吧~"  

晴順利在40分鐘把飯菜吃完,晴"我吃不下排骨了~"  便當保衛戰成功,哈哈,沒東西吃後,兩小吃餅乾~

兩姊妹玩玩、洗澡,先送媗進房睡覺,21:00多陪晴進房,

晴"媽媽講故事"  指定《愛生氣的小河豚》  

欣"我只講ㄧ次,你就要認真的睡覺喔~"  結果我講完故事,晴問問題問到變成自己開始講起故事,欣(拍手)"晴講的超棒的耶"  故事完整,語詞都正確,

晴"那我再講ㄧ次"  又講ㄧ次後開心的睡覺,

晴"媽媽今天好溫柔喔~"  

欣"因為你有認真吃飯,都有禮貌的回答我的問題,動作快,沒有拖拖拉拉阿~"  

"媽媽 我好愛你喔" (親我)  

欣"我也好愛你喔~"  

"我兩千萬百個愛你~"  

欣"那我三千萬百個˙愛你"...22:30我就昏倒了,難得這麼早睡。

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對晴溫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