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晚餐地瓜飯、香煎排骨、炒波菜、炒白花椰菜、鹹蛋苦瓜、餛飩湯,

晴就只差一個菜和兩朵花椰菜没吃完,下餐椅,

媗吃地瓜飯,欣"媗自己吃"

媗"好" 結果自己把地瓜吃掉,又把飯碗給我"餵~" XD 吃了波菜、夾花椰菜,媗變臉,

欣"花椰菜吃完才可以吃肉肉喔~"

媗"好~" 但又要我餵,看我夾肉,眼睛發亮,超開心,馬上一口把肉吃掉,欣"要吃點波菜才可以再吃肉肉"

媗一開始不大願意,為了肉肉,還是有乖乖吃菜,

"媽媽,你應該一開始就給媗多一點蔬菜,這樣她才不會不吃"

欣"我知道阿,但想讓媗練習輪流吃菜和肉" 吃水果吃餅乾,忙碌著,媗大便,抓去洗澡,整理家務,我收衣服洗衣服收碗洗碗備菜....晴自己準備睡衣,去洗澡,自己包好浴巾,我幫晴穿上衣,晴自己穿褲子、吹頭髮、刷牙,等我幫媗送進房睡,接手幫晴刷牙,

欣"晴好棒,可以自己洗澡自己完成工作,照顧自己了喔! "

晴好開心"YAYA..."

21:00馬上拿好物品進房 "媽媽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