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一直說好久好久沒有坐高鐵回高雄,爸媽也好希望兩小可以回高雄玩,看看時間,安排7/21-7/26挑戰一人帶兩小搭高鐵,爸媽可以開車送我們回新竹,預訂了高鐵票,就這樣排定囉。買了10:22出發,11:45抵達的車票。同時預定了兩小汽座租借,爸早上可以先去店內取貨,再到高鐵站接我們。昨晚打包好行李,切好明天帶在高鐵上的水果,

兩小07:30就起床,喝奶吃早餐,倫送我們進高鐵站,時間剛好走到月台,帶著兩小孩、推個行李箱+媽媽包,行動有點緩慢,暑假期間好多人要搭高鐵,有輛沒停的高鐵開過去,超大聲,媗"我不要坐高鐵 " 沒多久車就來  "不要不要" 剛被聲音嚇到的媗不敢上車,最後一手抱媗 一手推行李箱,嘴巴指揮晴上車,呼~

把物品兩小安頓好,媗坐在我腿上,沒多久吃芭樂,看書、玩車、再吃芭樂,還好晴書包自己裝了四本書和好幾台車,可以讓兩小打發時間,到台南站時,讓媗下來站著,我收拾物品,然後媗就坐不住了,還好車上已經沒甚麼人,撐到高雄,爸已經在老地方等著我們,看到阿公,晴媗馬上飛奔去找阿公,好可愛,感覺到老爸超開心的啊!  

01.JPG

回到外婆家後,媗就黏在阿公身上了~

 

03.JPG

午餐有媽媽炒米苔目、魚湯+江婆婆滷豬腳、滷豆干,滷豬腳超級美味,連晴吃得一口接一口,還特別喜歡吃豬皮呢!  

媽媽最近發現有洗頭很舒服的沙龍店,媽媽已經看沙龍預約15:00洗頭,我和媽媽帶晴去,順便晴剪髮,晴完成剪髮,卻遇到停水  @@~等到快16:00才輪到我們洗頭,晴坐不住,17:00請爸先來載晴回家,然後就開始下大雨,真是好險爸先載晴回家,老闆克難地幫我們洗頭,18:00多回到家。  

晚餐小舅舅、小舅媽下來幫忙吃米苔目,媽媽不小心炒太多,兩小和舅公舅婆玩得好開心,就是丟娃娃、猜拳....笑得好大聲,天花板都要掀了~媽媽幫兩小洗澡,在高雄就是有大澡盆可以讓兩小泡水玩水,真舒服~
22:00爸帶兩小進房睡覺,我開了電視看了部電影"報告老師  怪怪怪怪物!" 看完才睡覺,開啟"女兒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