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五)

這個週末回高雄參加光緯7/22的婚宴,7/20即休假,讓倫上班時順道送我到高鐵站搭車,因為靜如老公抽獎抽到台北→高雄高鐵票一張,靜如就便宜賣給我囉!我只要那著票券臨櫃劃位即可,而我也因為是孕婦的關係,可以大方排"快速櫃台",哈哈~

上午11:15就到捷運油廠國小站,媽再騎機車來接我,看到媽時我嚇一跳,怎麼換新機車了!原來是之前媽買的二手機車壞掉了,機車行估價維修的話要花8000元,但無法保證可以再騎多久,爸媽想說之後要帶小貢丸,也會常用機車,為了安全起見就決定買新機車了!還沒出世的小貢丸已經有這麼多人的疼愛,事事考慮到小貢丸阿~  :)

先回家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和媽出去悠閒地吃午餐,15:30再一起去美容院洗頭,很輕鬆的一天。

晚上老爸下班回家看報紙的時候,

老爸說"明天16:00蚵寮有辦活動耶~甚麼小搖滾"

我心裡想說(ㄟ~老爸是在腰我們一起去嗎?)"真的阿~那可以去看看阿~"

老爸說"那你可以找老媽一起去吧!!!"

ㄟ~~~  :P

7/21 (六)

下午老爸依然14:30就出門去爬山了,我打算17:00左右等太陽沒這麼大時再和媽出門去蚵仔寮。結果平常17:30多才回家的老爸,竟然17:00就回到家了,還說"走吧~我開車一起去吧!!"  哈~結果下午就和老爸老媽去蚵仔寮看看囉~以前每次去都是直接去魚市場買海產、逛魚市場居多,很久沒去蚵仔寮的沙灘了,我們抵達時,海邊已經很熱鬧囉!路邊有攤販擺攤,賣熱狗、香腸、蚵仔煎、冷飲...等,就像園遊會一樣。今天下午天公也很捧場,有點陰天,沒有下雨,但涼快許多,很適合到海邊走走。

01前往小搖滾海灘

我們直接前往海灘,海灘上有許多遊客,我們就在這邊吹海風,看夕陽

02海灘有不少遊客在戲水

04  

09

直到18:30多,太陽才和我們說再見~天空真的很漂亮~

22  

"小搖滾"舞台就搭在海灘邊的空地上,雖然台上的樂團或歌手不是相當有名的,大多是高雄當地的歌手,唱歌特別有親切感,大家席地而坐,吹著海風欣賞表演,好愜意,我們也在這邊看表演看到20:00多才去吃晚餐~

25  

從海攤散步到附近的魚市場附近,找尋餐廳,路上老爸帶路經過一段比較黑的地方,

我說"前面有路嗎?"

老爸"當然有阿~這我家廚房耶!!"  老爸現在的假日休閒活動,除了爬觀音山、爬半屏山外,就是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高雄大學和蚵仔寮都是他的腳踏車路線~哈哈

27  

也許是因為辦活動的關係,餐廳生意很好,室內有冷氣的位置都客滿了,我們只能坐戶外位置,點了一份炒麵、炒空心菜、鹽酥魚骨、蚵仔湯,一樣好吃美味,只是很熱~ XD,邊吃邊擦汗。吃飽後再散步回小搖滾海灘,聽聽幾首歌後,揹著小貢丸的我腳已經酸了,又不能席地而坐,所以就回家洗澡休息囉!

"蚵寮漁村小搖滾"是一位當地七年級的女生發起的活動,希望透過此活動讓更多人認識蚵寮,而且可以來這邊享受海風吹拂,欣賞夕陽,戲水..而這活動也獲當地地方社團、學校機關等熱情相挺,有特別的交通接駁車,活動會場更可以看到許多環保志工,會場設置許多垃圾桶,也看到許多志工在維護環境,整體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服,如果這活動未來成為例行性的活動,那更是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