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主要目的就是要去參加光緯婚禮啦~光緯和小桃愛情長跑多年,終於要步入紅毯的另一邊了,替新人感到相當開心。

今天喜宴是晚上,請老爸開車載我去"海寶飯店",一到收禮金處就遇到振宇、慧寧和詩妍,擔任伴郎兼招待的英豪認真的帶我們入座,從收禮金處就可以看到新人布置的巧思,謝卡也是新人特別設計版本,相當可愛溫馨,姿燕已經到場了,家倩、尼綸、學弟、書培也陸續到場,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令人開心,趁開桌前趕緊拍個照片吧!

03

新人入場~如我攝影師所說,現在婚宴場地總是喜歡在新人進場前關燈,真的是看不清楚新人的妝容和打扮,也不好拍照...:P

04新人進場

光緯特別準備一束"花椰菜"送給認識多年的振宇學長,希望學長早日找到幸福伴侶~

06

花椰菜上還有隻小瓢蟲呢!

09上面還有隻瓢蟲喔!!

接著換女生抽捧花,家倩學姊和姿燕都有被安排上台,也祝福兩位女生早日步上紅毯~
 10抽捧花

就在大家開心的吃吃喝喝聊天時,光緯親自發送限量精美小禮物給大家,是由新娘小桃設計的小磁鐵喔~整個婚禮充滿的甜蜜可愛風格,相當用心的新人

13貼心小禮物_新娘自己設計的磁鐵喔  

身為孕婦的我,也特別受到大家的照顧,去洗手間有姿燕陪我去;從頭到尾都是振宇學長和姿燕幫我夾菜,回家有詩妍載我一程,真是感謝大家的照顧!

最後詩妍看了手錶一驚,天啊21:25了,都忘記要送振宇去搭高鐵了,因為振宇要搭高鐵回台北,詩妍、慧寧、我和學長趕緊先離開,快速地和新人拍照,火速前往高鐵站,詩妍再送我和慧寧回家,結束這令人開心的一個晚上。

祝福光緯和小桃永遠幸福,甜甜蜜蜜一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