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重要的投票日!!前幾天我們倆認真研究公投議題,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一定要去投票!!

快09:00起床,泡奶給兩小,吃早餐,準備出門投票時,兩小毛很多,拖拖拉拉,都到午餐時間了,最後決定先去吃午餐 "老雲記麵食館",每次經過發現店內生意挺好,應該蠻好吃的,今天來嘗鮮。

母女三人下車,倫去停車,晴說要炸醬麵,我吃水餃10顆+酸辣湯,倫吃半肉半筋牛肉麵,切了點滷味,好多人陸續進來,外帶內用都有人在排隊。炸醬麵兩小說會辣 @@~ 又沒餐椅,媗動來動去不專心吃,最後把媗的碗收起來,倫先抱媗出去,晴吃得很慢,好不容易吃完,吃個午餐我們倆都累了,決定回家休息,下午再去投票。

回到家13:00多,媗就自己進房躺平,但13:50就跑去客廳,因為我好想睡,無法起來陪媗,倫晴也無法出門,最後決定等我休息起來一起出門投票,整裝好15:00全家走路到投票所,哇賽!好多人排隊中~~~~我先排,倫帶兩小去溜滑梯,15:40再打電話父女三人回來一起排隊,我投完票已經16:00,後來才知道只要在16:00前有在排隊隊伍中就可以投票,我帶兩小出去,換倫投票,好不容易完成今天最重要的任務。

兩小繼續在國小遊樂區玩到天黑,17:30多才離開,回家開車去南寮,大家說餓了,先去吃晚餐,好一陣子沒去南寮,發現南寮有新路開通了,68快速道路可以開到底就是南寮停車廠區,更方便,嘗試新店"海屋" ,其實海屋開很久了,但每次都吃隔壁的簡餐店,決定坐戶外位子,點夏威夷披薩、豬肋排披薩、漂浮冰咖啡、熱柚子茶、蘋果汁,餐點很好吃,份量足夠,兩小各吃了兩片披薩,看著大月亮,還真是不錯。

窯烤披薩是招牌菜,一上桌大家馬上吃了好幾片,

1124-1.JPG

1124.JPG

餐後,兩小吵說要去遊客中心前玩溜滑梯,倫陪兩小玩,今天來南寮的目的就是我想吃螃蟹,我去魚市場,想不到19:30已經黑成一片,攤販都收光了,僅剩不到五家還在收,有個大姐問我想買甚麼,螃蟹?

欣:有嗎?

老闆娘"沙公每斤600、沙母每斤650、紅蟳一串三小隻500",各拿一隻出來給我看,哇~今年價錢好貴,最後買最大隻的沙母,一秤720元,收NT700。

回去遊客中心,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說遊客中心前的廣場重新施工,作成親水溜滑梯設施、沙坑,夏天時超多人在水池內,看起來水質不大好,又怕人擠人,所以都沒帶兩小來玩水。現在秋冬期間不放水,溜滑梯變成一般溜滑梯玩,磨石子材質,感覺很滑,晚上都沒人,兩小發揮創意用各種姿勢溜滑梯,又不怕影響別人,玩的超開心。

時間差不多,回家洗澡整理睡覺,回到家趕緊料理活蟹,等兩小睡了再把沙母吃了,還不錯吃,解我口腹之慾,但真的好貴!

11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