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帶晴去旗津玩,晴對旗津一直念念不忘,還一直說要帶倫去好玩的旗津看看,所以決定今天再去一趟。

倫答應晴要來高雄和我們一起去旗津玩,我10:00起床,倫已經快到高雄,趕緊把晴叫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準備,換老爸的七人座車,全家一起11:00出發去旗津。

連續假期期間好多遊客,上次的停車場沒車位,最後我們全都下車,先去老街找餐廳吃午餐,爸去停車再走來會合,上次吃的餐廳要等30分鐘以上,改問另外一間"旗津海產店",等一下就有位置,點"鳳螺、炒波菜、三杯中卷、炒海瓜子、過魚味增豆腐湯、兩份炒飯、兩份炒麵 ",天氣有點熱,媽媽已到對街紅茶攤買了兩杯重量的古早味紅茶,爸爸停好車來剛好上菜開動,餐點分量很夠,食材都很新鮮,好吃,兩小認真吃完炒麵、菜...

13:30走回沙坑,兩小玩沙,媗還是只肯在旁邊玩,不肯下去沙坑,晴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一區玩沙了,看時間差不多,我和媽媽帶倫去觀光市場買個魚鬆,和兩小約定15:00離開去下一個景點。

01.JPG

02.JPG

貝殼館距離一公里,擔心不好停車就直接慢慢散步去,路上經過公園,兩小跑去溜滑梯了~

03.JPG

天氣有點熱,但步道整理得很好,好適合散步騎腳踏車看風景~真舒服~

05.JPG

結果兩小玩沒多久,就說想上廁所,爸媽趕緊先帶兩小去前方不遠的貝殼館上廁所,我在原地等去小七買咖啡的倫,再走去貝殼館,爸爸已帶兩小入館,大人門票每人30元,我和倫進去看看,媽媽之前已經看過就沒再進去了,

看到印章一定要蓋的兩小馬上獻寶(雙手手背)

06.JPG

貝殼館不大,但收藏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貝類,看得眼花撩亂呀~這應該是最鎮館之寶"硨磲貝"

07.JPG

下樓吃點心

08.JPG

我們再走去"旗津海珍珠",懶惰媗不肯走,一直甩賴要倫抱,聽到飛機聲就大喊"我怕怕~我怕怕~"  XD

09.JPG

好說歹說還是賴在倫的身上

10.JPG

抵達目的地

13.JPG

好有電的晴

15.JPG

散步回到貝殼館,兩小竟然模仿我大肚子走路!!

16.JPG

17.JPG

又回到公園玩~

20.JPG

兩小玩到不肯走,天都黑了,18:00多才離開,上車媗秒睡,晴後來也睡了,德賢路買晚餐"汾陽餛飩",路上經過洗髮店有開,我趕緊下車去洗頭,其他人先回家,之後再自己散步回家, 20:30到家,倫剛離開。

兩小剛在車上睡了一下,到家又活蹦亂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