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四)

倫下班回到家,聊天時,和他說晴一直說好羨慕妹妹可以回高雄玩,每天都可以出去散步......

倫"ㄟ~或是周末你可以帶晴揚搭高鐵回高雄阿,下周一晴請假一天就可以啦!!"  想想也對喔~如果晴要回高雄玩,只剩這個周末了,不然下周要班親會,然後就要開學了!

8/16 (五)

上午就和爸媽聯繫,看周末他們有在家嗎?我們打算搭高鐵回去玩三天,確定OK,聯繫左營ECO 媽咪租汽座,請爸爸晚上去取貨,明天早上如果揚一早就起床,我餵奶後就可以直接去高鐵站了,這樣爸就有汽座可以來接我們。

晴下課後去上畫畫課,回高雄後和晴說這個好消息,晴開心到跳起來,晚上先收拾行李物品,明天早餐(生菜、白煮蛋、蒸地瓜、蘋果),準備明天一早出門,想了許久,看要怎麼帶晴和揚、推車、一個行李箱、媽媽包、晴的背包在高鐵上行動。

8/17 (六)

本來都早早起來哭的揚,今天竟然睡到08:00才哭,開始餵奶、叫倫晴起床吃早餐,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要出門,喝奶喝的超不專因,都餵一個多小時了,不喝就是不喝,只好收起來,準備出門,倫送我們到高鐵站,假日還是很多人搭高鐵,特別要現場排隊買票,希望可以劃位到行李置放區附近,倫帶晴去上廁所、買星巴克、還讓晴練習自己買東西(小七買果汁)。

買到10:47的最後兩個座位,剛好距離行李置放區不會太遠,呼~12:25抵達高雄。

時間也差不多,推著推車、行李箱、帶晴上月台囉~故意最後一個上車,把行李箱、媽媽包和晴安頓好,把揚抱起來平躺在椅子上,請晴顧著弟弟,我把推車收起來放到行李區,入座抱揚,一切順利!

晴喝果汁,我吃早餐、喝咖啡。中間揚便便,晴在睡覺,和晴說他在位子上繼續睡覺,我帶揚去換尿布馬上回來,晴已經夠大,這樣還算放心。

11:30泡奶餵揚,喝完也剛好再十分鐘就抵達左營了,等所有人都下車,我們最後下車。

01.JPG

媽媽和媗已經在高鐵站內等我們,看到好久不見的媗,我還真是有點眼眶紅,媗跑來給我抱抱,晴也馬上撲上阿嬤抱抱,呵呵~買了帕莎蒂娜的酒釀桂圓麵包,因為要直接回台南奶奶家玩,弟弟上晚班,所以我們決定在奶奶家過一夜,明天再回高雄,媽媽再買個頂呱呱雞腿給大家墊墊肚子,上車!

晴媗兩姊妹好久不見,在車上機哩瓜拉,笑得好開心!! 可惜高雄下雨中.....

02.JPG

抵達奶奶家,本想說大概要等明年農曆過年,大家才看的到揚,臨時決定回南部,讓揚可以出場囉!!

阿祖抱揚~

03.JPG

外婆也很喜歡揚,和揚講話,揚就笑嘻嘻,逗著外婆好開心~揚很幸福,有兩個阿祖和這麼多人的疼愛呢!!

09.JPG

小阿姨在附近發現一間很不錯的書店兼咖啡廳,小阿姨和表妹想說帶愛看書的晴去走走看書,晴一定超開心的,爸爸開車送他們去。果然是很文青又很適合晴阿~

04.JPG

跟屁蟲媗也跟著上車,下車拍拍照,再和阿公回來~

05.JPG

晚上回到家,有兩個阿姨陪晴媗姊妹倆,玩到都不想洗澡睡覺。爸爸晚上要回高雄家,明天再來接我們回家。

好不容易幫晴媗洗好澡,和媽媽先上樓睡覺,我餵揚喝最後一餐ㄋㄟㄋㄟ邊和三阿姨和大舅舅聊天,00:00多餵奶完再抱揚帶上樓哄睡。

8/18 (日)

揚半夜醒來幾次,再抱起來繼續哄睡,撐到快07:00抱下樓餵奶,外公外婆都已經起床了,外婆準備出門做生意,揚喝完奶後剛好可以在外婆的房間繼續睡,我也可以補眠~

下午大表妹有事情已經去台中了,換小表妹來繼續陪晴媗玩,因為有小北鼻揚,不能太晚回高雄,傍晚我們就出發回高雄,期待明年過年再回來玩囉!

晚上晴媗一樣和爸媽睡,揚和我睡,以前的搖籃再次出場,晚上哄揚睡著後就可以放到小床了,只是中間揚哭了幾次,抱抱哄睡。

8/19 (一)

很怕媗會要和我們回新竹,從星期六就一直和媗心理建設"我帶姐姐和弟弟先回新竹上學,你再住三個星期,阿公阿嬤再開車載你回新竹喔!!"  

媗"好!"

14.JPG

預計搭18:30出發的高鐵,20:00抵達新竹剛好倫下班可以來高鐵站接我們回家,怕下班時間人多,行李物品收拾好,和媽咪說掰掰,爸爸和媗送我們到高鐵站,本來想說我們下車,爸和媗可以直接離開,結果

媗"我想上廁所"  只好把車停好,剛好高鐵站入口處就有洗手間,下車去洗手間,我和晴也乾脆上個洗手間,準備和爸媗說掰掰時,

媗(指著高鐵站內,拉著阿公)"我們去逛逛吧~~" 

爸爸(往停車處)"沒有喔,媗,我們去那你逛逛)"  還好沒有吵著要和我們去搭高鐵,期待九月中囉~

一樣去櫃檯買票劃位,準備買晚餐,看來看去,決定買星巴克的牛肉可頌,離上車還有點時間,直接在候位區吃,晴也吃了2/3,搭電梯到月台上車囉~遇到熱心的乘客幫忙推行李箱,還幫忙把行李箱放置好,真是太感謝了~19:00泡奶餵揚,一下子就抵達新竹,倫來接我們,回家!!

快閃的高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