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最近兒童去遊樂園玩可以享一次免費入園,前幾天倫就已經買了麗寶樂園優惠票,計畫今天帶晴媗去麗寶樂園玩耍。起床後,窗外陽光普照,是個好天氣耶!

揚07:00開始叫,07:15起來,媗也起床,看來還是得乖乖起來,幫媗泡奶,弄揚、餵奶、梳洗、準備外出用品、加熱揚的稀飯....

07:30 媗"怎麼還沒要出門?"

欣"還沒準備好啊,爸爸和姊姊還在睡覺"

媗"那我去叫爸爸起床了"

欣"慢點慢點,等我們都準備好再叫爸爸啦,要讓爸爸睡飽一點"

08:30 倫晴起來,收拾準備,09:30出門,去拉亞買早餐,隔壁全家買咖啡、水、香蕉,10:40就抵達麗寶樂園停車場,天氣超好,遊客超多。

01.JPG

排隊申請補助,需要健保卡影本,現場可付費影印,工作人員影印好給我,我再帶晴媗排櫃台,好不容易排到,店員"你印到兩張都是媗的喔" 阿~~~,只好再排一次,結果媗身高99cm,本來就不用門票,入園後先找地方可以坐,幫揚換薄外衣、餵稀飯,

02.JPG

倫用門票去換subway餐點,晴媗在禮品區東逛西逛,

03.JPG

因為subway很多人,我就先帶三寶往內走了,先坐個旋轉木馬吧,和晴媗說好因為要抱弟弟,先坐馬車,等爸爸來再坐木馬~

04.JPG

倫來後,我們剛上馬車,倫剛好先把ㄋsubway吃掉,換倫帶晴媗上去玩,我顧揚邊吃三明治。

06.JPG

接下來就是輪流陪晴媗玩和顧揚,倫帶晴媗去排小飛象,我推著揚走走,幫揚換尿布,找地方餵奶,再回去小飛象,父女三人剛排到入座,還好晴身高夠,可以自己一台,倫陪媗坐一台。

07.JPG

晴期待這天好久了,媗看起來也很開心~

08.JPG

換我陪晴玩,倫帶媗、揚進去室內的遊戲區玩耍,

09.JPG

晴媗玩到都忘記肚子餓,14:30叫晴媗一定要休息吃點東西,倫點了炸雞家庭餐和一份牛排,炸雞餐內有雞腿、薯條、雞米花、雞塊,其實吃起來真的很普通,晴媗吃了香蕉再吃炸雞餐,但倫邊吃牛排邊臉垮"第一次喝到這麼難喝的玉米濃湯"  晴媗還好奇的各喝一口,晴臉都皺在一起"好難喝",倫"媽嗎一定要喝一口看看"   一難同當,媽阿,這啥鬼東西~~@@~  

12.JPG

隨便吃吃後,繼續玩,我帶媗排隊,倫顧揚陪晴,今天真的好多遊客,還好晴媗排隊時都沒有不耐煩,乖乖等候~

14.JPG

走到遊戲區,換我推揚陪媗,媗馬上就上去走走爬上溜滑梯,倫陪晴玩雲霄飛車,中間一度還要帶晴媗上廁所、揚便便,再去廁所換尿布.....再餵17:00這餐的牛奶~

18.JPG

然後又換我陪晴去坐雲霄飛車,玩到天都黑了,太陽完全下山,遊客散去,不用排隊啦,我其實很想玩這個鞦韆,晴第一次玩,倫又陪晴玩第二次,

20.JPG

晴說還想玩咖啡杯,父女倆包場,哈哈~

21.JPG

走去廣場,晴媗想看煙火,但煙火是表演完才施放,大概是19:30,我們對表演沒啥興趣,先去玩碰碰車吧,之前來這麼多次都沒玩到,今天終於玩到了,還連玩三次,

22.JPG

身高不夠還不能玩碰碰車的媗,只好花錢換代幣讓媗坐一次搖搖馬吧~

23.JPG

準備離開時,還沒19:30,大家趕緊輪流上廁所,走到戶外時,想不到煙火已經放完啦,可惜沒看到煙火。

走去麗寶mall美食街吃晚餐,幫晴媗點烏龍麵,我點水餃和一點關東煮(地瓜葉、白蘿蔔、香菇豆腐),輪點了份套餐,晴媗肚子餓,火速吃完晚餐又充滿電,走到停車場時還一直跑來跑去,20:30餵一點米糊給揚,趕緊回家,上車媗秒睡,22:15到家,我幫揚洗澡,媗爆累崩潰,倫趕緊幫媗洗澡就不洗頭,刷牙穿睡袍送進房後,再處理晴,23:00把三寶都送進房睡覺。

今天走了9.2公里,真的有累,但也蠻好玩的,輪流顧三寶和陪玩,相當忙碌但也有趣,孩子們開心,我們就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