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前幾天發現"湯姆與哈克"周末要來合興車站演唱,這真的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周六外出行程馬上定案囉!!

預約竹東的"莀晞咖啡屋"吃午餐,是一間溫馨可愛的小店,我們兩大三小,店員給我們六人座,空間寬敞舒適,一個位子可以放揚的推車,還有兒童餐椅可以給揚坐,真是剛好~點了三份餐點+兩杯冰拿鐵,其中一份餐點有附飲料,剛好可以一杯柳橙汁給晴媗。想不到老闆娘還送一份雞塊給我們,晴媗馬上先吃雞塊,不知道是肚子鱷還是太好吃,馬上吃光光~晴媗吃白酒蛤礪義大利麵,白酒蛤礪麵口味剛好非常適合兩小,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01.JPG

揚吃我準備的副食品。
04.JPG

今天天氣超好的,陽光滿滿,真是個超級適合出遊的好天氣,飯後在門口小庭院休息,騎個搖搖馬,

09.JPG

拍拍照~

10.JPG

移動到停車處,倫就停在公園旁邊,所以就讓晴媗先去公園玩耍吧~

11.JPG

小公園內有溜滑梯、盪鞦韆、沙坑,很不錯~

12.JPG

曬曬太陽動一動身體,

13.JPG

媗說要去玩沙,脫了鞋襪跳進沙坑,可惜陰涼處很小一塊,就坐在大太陽下做三溫暖吧~揚光有點刺眼加上沒有玩沙工具,媗在裡面玩了一會兒,就說服晴媗該離開囉~

14.JPG

"湯姆與哈克"的表演15:30開始,還好有提早到,幾乎都快沒停車位了,原來合興車站就在進入內灣前,我們還是第一次到合興車站,四處逛逛,趕緊找個地方餵揚喝奶,倫帶晴媗去坐個小火車吧~鐵軌剛好就在我面前,趕緊奶瓶放下拍個照!!

16.JPG

父女三人坐完小火車來找我和揚,眼尖的倫就看到"湯姆與哈克"走過去,趕緊打招呼~~好久不見阿~~~~~念大學時加入吉他社,進階班的指導老師就是湯姆,我只是初級班,所以只給學長教過,倫和湯姆老師比較熟識,倒是我們都去他們駐唱的酒吧聽歌,好懷念的逍遙時光。趁機趕緊合影留念,等待15:30表演囉~

19.JPG

附近有個溜滑梯,倫陪晴媗在溜滑梯附近玩耍,我推著揚四處走走,

20.JPG

新開了一間咖啡廳,正好是試賣期間,買了兩份巧克力鬆餅準備當點心,可能剛開始試賣,等超久,站在店門口看著在遊戲場的倫和孩子們,揚在推車裡睡覺,倫陪著晴媗玩,輪流揹兩姊妹不知道在玩甚麼遊戲,兩姊妹笑的很開心,但站在遠處的我已經感覺到倫有點累累了,XD。

21.JPG

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移動,倫和揚已經到現場就位,我想去買個飲料,媗吵著說要和我一起去,結果我剛點完飲料,媗"媽媽,我想要大便~~~"  阿~~~廁所在遙遠的另外一邊阿~~老闆娘"我飲料是現沖的,沒關係,你趕緊帶小孩去過去",很怕媗忍不住,牽著媗趕緊衝衝衝~~~還好順利完成!!

再慢慢散步回去拿飲料,表演已經開始囉~

22.JPG

表演是由湯姆與哈克和葉鈺婷一起表演,原來鈺婷是湯姆老師的學生,現場聽眾席地而坐,輕鬆的欣賞著表演,可以聽到現場演唱,特別不一樣,聽著聽著,又好想回花蓮玩耍喔~~

23.JPG

晴媗就在一旁吃著鬆餅

24.JPG

26.JPG

四十分鐘的表演很快就結束了~

27.JPG

29.JPG

上車準備前往內灣,晚上內灣國小還有表演喔~上車晴媗秒睡,揚也在睡覺,只好在停車場休息讓三寶充個電吧~

30.JPG

但時間有限,也不能讓晴媗睡太久,揚首先醒來發出聲音,我們也把晴媗叫起來,只是沒睡飽起床氣很重~~看到遊戲機就先讓他們玩一下,緩和情緒吧~

31.JPG

天黑後,內灣老街的攤販幾乎都在收攤,也沒什麼遊客,找了間小吃店吃晚餐,吃飽走出店門口,街上更加冷清,攤販都收拾完畢了,我們慢慢往內灣國小移動,已經有聽到音樂聲,就在操場上有個大舞台,在舞台附近找個空位泡奶餵揚,剛好是陳建年演唱呢!倫去上廁所,要晴媗在我身邊,不能跑遠,一邊餵奶,一邊眼睛要盯著晴媗,這時候,媗"媽媽,我想上廁所~~"  阿~~~~只能請媗先忍耐一下等爸爸回來,等倫回來後趕緊帶媗去廁所,晴媗也聽不懂表演,倫帶著晴媗四處走走去溜滑梯,最後還來帶我去看他們剛剛玩的大象溜滑梯,還聽到一點楊乃文,時間真的太晚,慢慢移動上車回家囉~~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