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的社區會議因出席戶數不足流會,改到今天早上開會,08:00多餵晴喝奶,吃過早餐後,準備晴的水杯、玩具兩個、餅乾一包,打包晴下樓去,一樣先簽到,一樣好多住戶我都不認識,後來坐我附近的兩個女生和我們攀談,A"你們家寶寶好可愛喔,眼睛好大~不過,是不是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有黑眼圈喔~" 一聊才知道她已經是個兩個孩子的媽媽了。A媽媽期間還熱心的拿杯水給我們,逗晴玩,B是有個小孩的媽媽,就是樓下開托嬰中心的房東,她們兩很熱心的和我分享媽媽經,呵呵~可惜平日好難在社區碰到阿~

天阿~黑眼圈有這麼明顯!!怎麼辦??? >"< 兩位媽媽異口同聲說可以吃益生菌看看,他們家小孩也都有吃。

這次有達到出席戶數,順利召開會議,很快就10:30了,晴餅乾吃完,玩具也玩到膩,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她已經蠢蠢欲動,看會議議案幾乎結束,我就先帶晴回家準備吃午餐了,這才發現A媽媽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離開了。

1214-3

晴吃過午餐後,12:00-13:00送上床去睡午覺,我和倫吃午餐,看天氣不錯,14:30準備媽媽包,前往清大溜小孩,想說去草皮上讓晴練習走路。先到成功湖邊,倫餵晴喝15:00的牛奶,我去準備下午茶,買兩份鬆餅來享受一下,晴喝完ㄋㄟㄋㄟ後,就迫不及待趕緊張開小嘴要吃鬆餅,呵呵~

後來就去成功湖畔的草皮上嬉戲。

  

清大真的是個很適合假日溜小孩的地方,可以在草皮上打滾。

欣"住在學校附近真好!"

倫"ㄟ~妳以前不是這麼說的呀! 以前假日找你來清大散步,你都說不要!說每天上班都在學校了,假日不想再去學校"

欣"唉唷哎唷~"

1214-4

晴在草地上,光撿樹葉就可以玩很久。

1214-8

1214-11  

因為晴最近半夜睡覺時很會咳嗽,決定帶去小兒科給醫生檢查看看,醫生說是過敏關係,對冷空氣比較敏感,所以才會都半夜咳嗽,問了同事Jean,Jean說有時候濕氣太重也會有影響,醫生也是開藥給晴吃,似乎沒有辦法根治。決定晚上就把除濕機搬到晴的房間,如果濕度太高就開一會兒除濕,看不會比較改善晴咳嗽的狀況了。

今天也請護士量晴的身高體重,目前10KG、77CM,護士"怎麼這麼輕呀!!"  哎呀~晴真的食量很小~

接著事不宜遲,早上有鄰居媽媽推薦可以給晴吃益生菌改善鼻子過敏狀況,倫在診所等拿藥時,我就先去隔壁的丁丁藥局看看益生菌,藥劑師拿了幾款益生菌出來,是針對鼻子過敏吃的,我問了其中一盒價錢,90天份NT2000元,我一時忍不住驚呼"好貴阿~" 藥劑師說"你問的這盒是最便宜的了!!"  嗚嗚~好吧,就先買這盒回家給晴吃看看囉~

接著去大潤發買菜,進行快速買菜行程。為了省錢大作戰,我們把MOD電影包月退租了,想說實在也沒有太多時間看,如果要看電影就去租片囉!好久沒看電影了,決定去租DVD,倫下車進店裡挑片,我就在車上先餵晴吃晚餐稀飯。

接著去水源街的餃子大王買晚餐,倫自從去買過一次後,發現東西蠻好吃的,C/P值不錯,所以最近假日要是沒有煮飯的話,幾乎都去買"餃子大王"。

到家吃過晚餐後,我幫晴洗澡,餵晴喝奶時,倫就先吸地板拖地,送晴上床後,我負責洗碗洗奶瓶,然後我們洗澡後,就可以優閒的享受兩人電影時光啦~

今晚先來看"降魔戰警"。

發揮超高效率的一天啊!  :)

--

送晴上床時,我們會陪晴聽一首歌,聽歌時我們也活動一下筋骨,然後晴就會模仿我們揮手做運動,呵呵~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