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下好幾天雨,悶的都要發霉了,決定下午一定要去哪裡走走,中午邊吃飯,邊查適合下雨天去的地方,但是沒有結論,XD,決定先出門再說,準備媽媽包,還自備咖啡和大水壺。

因為要走高速公路,先去全家幫大鐵儲值過路費,還去清夜買炸雞腿和綠茶,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往南走。

睡午覺的晴~

01

開著開著看到路邊指標"客家委員會銅鑼園區",我們就決定前往看看,下高速公路後,發現附近都是空地,好鄉村的感覺,還有個銅鑼工業區,一路上馬路很寬敞,也沒有什麼車子,就在越接近目的地後,路邊開始出現大量的車子,還有很多輛遊覽車,看來這個景點還蠻受歡迎的喔!停好車後,下車,正好雨停了~

天氣陰陰的~但不減大家出遊的興致。

 

05

建築物外是個大廣場,有許多人坐在階梯上休憩。

 06

走過天橋,就可以抵達入口,免費入園參觀,真棒!

07

進去後我們都先去洗手間報到,看到一樓有桌椅飲食區,決定先去餵晴喝15:00ㄋㄟㄋㄟ。一開始讓晴躺在推車裡自己喝,但剩最後一點時晴又開始不安份,就由倫出馬餵晴喝吧!

10

ㄋㄟㄋㄟ喝完,就可以吃餅乾囉~

  

搞定晴後,出發參觀去。

螢幕上正在播放客語兒歌~

13

我負責顧媽媽包和拍照,疼愛晴的倫說晴坐在推車裡,都看不到,所以就抱著晴參觀,溫柔的和晴解說每一項展覽品喔~

18

看第一區後,休息一會兒,讓晴下來活動一下筋骨~

24

會走路的晴,最近很愛牽著我們的手練習走路,相信很快晴就會需要防走失背包了~哈哈

但我今天忘記幫晴帶鞋子出門了,只好穿襪子走路,還好地板不是太髒。

25

走著走著到了兒童區,大青蛙上面是個紅色的溜滑梯,服務人員說我可以抱著晴去溜滑梯喔~於是我帶晴爬上去,倫到溜滑梯下面接我們,老實說我已經幾百年沒溜滑梯了,也怕我卡住滑不下去  :P,服務人員直說不會的,我就抱著晴,坐在溜滑梯上方,出發!咻一下就到了。呼~

26

兒童區裡面有個木板區,在這邊讓晴下來走走看看,晴竟然自己去搬椅子出來玩,玩一玩還知道爬上去坐。

29

  

但坐沒幾分鐘就下來到處亂跑,還把椅子當學步車~呵呵~

30  

園區17:00關門,我們剛好也參觀完畢,上車前去外面攤販買了兩個草仔粿,QQ的真是好吃~決定就在附近吃晚餐,查了一下銅鑼美食,鎖定一間小吃店,但是沒開!! ><,開著開著看到一間熱炒店,就決定進去試試看了。是家新開的小吃店,我們點了炒高麗菜、山豬肉、蚵仔豆腐,還為了晴加點一個烘蛋,先餵晴吃晚餐稀飯,但晴吃幾口就搖頭不吃飯了,@@~如果晴沒把稀飯吃完,我們是不會餵她吃其他東西的。試了幾次,還是不吃飯,就換大人吃飯吧!!因剛吃了草仔粿,不大餓,烘蛋最後外帶回家。

吃飽飯後就回家去囉!天空又開始下雨了,還好下午我們在外面走時沒有下雨,運氣還不錯!

客家園區還真是不錯的地方,沒有天氣的限制,可以散步走走溜小孩,雖然遊客很多,但在裡面參觀時不會覺得壅擠不舒服。

晚上送晴上床睡覺後,洗個澡、洗個奶瓶後就是電影時間了"末日之戰"!昨天已經打掃完,今晚可以悠閒的在客廳看電影,真棒~

明天又是星期一上班日了(但我排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