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倫下班回家後,倫"看晴這麼愛看圖卡書,常常拿圖卡書要我們念給她聽,念來念去都是那幾本書,我們去買新書好了",送晴上床睡覺後,倫馬上去隔壁的文具店買了一套新的圖卡書回來。

晴昨晚睡著睡著又在01:30醒來,倫進去安撫時,想說抱一下就送她上床繼續睡覺,但晴卻大哭不肯上床,於是倫抱晴到客廳,想說親手把新的圖卡書送給晴,結果,晴大開心,一直拿書給倫要倫念給她聽,@@~最後實在不行,倫明天還要上班呢!就換我接手,帶晴去客房睡,但晴在床上滾來滾去,一下滾到床頭,一下滾到床尾,我一直把她搬回正常位置,晴精神太好,就是不睡,直到03:00我實在也不行了,就把晴再送回她的小床上,晴小哭了一下就沒聲音了,我也才終於可以睡覺~呼~還好今天我排休,還可以補眠一下。

今天早上倫"看到晴喜歡我新買的圖卡書,我也好高興喔~但有點後悔半夜拿給她,讓她精神大好!! @@~" :P

麗晶住在竹南,但卻很難碰面,一個月前我們就約好今天排休一起吃飯,好好聊聊。早上送晴上學後,回家連早餐都沒吃,我就回床上補眠了。10:00多才又起床換裝,準備明天便當的備料,11:25出門去新竹火車站接麗晶,麗晶竟然帶了耶誕禮物給晴"一件漂亮的外套",真是太客氣了!!我什麼都沒準備阿!!  >"<

帶麗晶去"薌筑園"吃飯,還不到十二點,裡面已經有好幾桌客人,但還好還有兩人座。可以悠哉地邊享受美食,邊聊天,沒有時間限制,我點了相同的主餐和附餐,料理一樣好吃!從高中認識麗晶後,我們一起加入交通糾察隊,一起參加高中小青蛙服務隊,我們倆特別有話聊,話題也從少女話題變成了媽媽經,哈哈~ 我們倆還交換手機,互相看寶寶的照片,呵呵~

1218和麗晶午餐約會  

我們聊到了16:00多才滿足的離開餐廳,順便拿同事喜帖給住在附近的Jean,麗晶還陪我回辦公室一趟拿東西,我才送麗晶去車站搭車,時間剛剛好將近18:00,去接晴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