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待一團外賓,就到了歡樂的午餐時光了,今天是DIC年終聚餐,由小老闆開車載著大家前往餐廳"常嘗料理廚房"無菜單料理,每人350元+一成服務費。車子可以停在湳雅大潤發再走路過去,還蠻方便的。

餐廳店內佈置溫馨,就讓我們期待今日菜色吧!南瓜燉豬肉、白蝦、番茄雞柳、清蒸魚、炒地瓜葉、XO醬炒OO豆、睫毛菜、寧坡年糕炒白菜、飯後飲料是地瓜優格。店家的餐具很有自己的風格,裝在食器內的食物感覺特別有溫度,豬肉燉得相當軟爛、食材新鮮美味、最特別的是睫毛菜和年糕炒白菜,睫毛菜是海帶的一種,形狀真的和睫毛一樣,很好吃~年糕炒白菜好對味,QQ的年糕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吃,讓只吃半碗飯的我吃的無敵飽。下次可以來自己做年糕炒白菜看看~

只是地瓜優格讓不敢吃優格的我卻步,喝了兩口還是無法接受,希望可以換成現搾果汁應該會更棒!回家和倫說下次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吃喔!!

1218.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飯後又回辦公室繼續上班囉!!

今晚是社區年終聚餐,我們有報名參加,希望可以和鄰居們多多互動,倫因為工作關係快19:00回到家,我們趕緊拿了餐具下樓參加社區聚餐,好多人阿,而且已經幾乎沒菜了~趕緊盛一些最後的菜尾,去年也有社區年終聚餐,這次比較好的是有擺大圓桌,大家可以坐在桌子前吃飯,方便許多。除了吃飯聊天,也有小朋友表演節目活動和薑餅屋製作活動,我們沒有報名,但主辦人說沒有報名也可以現場參加,晴領到最後一個薑餅屋,打算拿回家再做。

還有抽獎唷!我們樓上樓下又幾乎都中獎了,最後我們抽到倒數第二個獎項"太陽眼鏡一支",哈哈!

現場有廠商贊助的氣球可讓小朋友領取,晴拿到兩隻狗狗~

1218-1.JPG 

1218-2.JPG 

回家拆禮物"太陽眼鏡",晴馬上去拿她的太陽眼鏡來戴~

1218-3.JPG

回家倫趕緊幫晴洗澡,晴晚上還要去診所回診,預約75號,21:15去城佑報到,等了好久好久,晴拿著一本又一本的故事書給倫講,中間晴說要大便,倫"那要坐馬桶大便喔,沒有包尿布喔"  倫帶晴進廁所,倫說晴大了一小小塊,一出廁所" 媽媽,我有坐馬桶大便喔,我好棒喔!" 算是個進步囉。

好不容易輪到晴,看完回家都23:00了,我鼻子過敏發作一整天也好不舒服,回到家我就先洗澡躺床休息,倫趕緊泡奶給晴刷牙換睡衣送上床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