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周六晚上晴媗在客廳睡覺,昨天就和兩姊妹說今天中午會有客人來家裡,中午前要把客廳收拾好。

揚06:45就哭哭,泡一點奶餵奶後,08:00放回小床繼續睡,我回主臥躺,聽到兩姊妹醒來在客廳玩的聲音,09:30我起來烤麵包給兩小吃,烤麵包煎荷包蛋、煮咖啡,兩姊妹吃完早餐 刷牙、換衣服,開始收拾客廳,

媗拿著組好的磁鐵積木"姊姊,這個要拆了喔~"

晴"好~"

媗"那我要拆了喔,你等下不要又說你還要喔~" 哈哈....

倫外出買水果,接犬爺一家回家,犬爺介紹美食"瑩珍園烤鴨三吃",外帶餐點來我們家,烤鴨相當不同,片鴨肉和鴨皮是分開的,也是包荷葉餅,酸菜鴨骨湯相當好喝,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咪常煮的"酸菜鴨湯",大家邊吃邊聊,飯後吃水果,晴媗拿了許多玩具出來和犬爺女兒一起玩。

13:30犬爺回家,媗進房午睡,13:30多送揚進房午睡,我收拾整理完也進主臥躺了,倫陪晴玩了幾盤象棋,16:00起來把鴨湯喝完,兩姊妹玩得笑哈哈....

我和倫在沙發上聊天大笑,媗指著我們"姐姐,爸爸媽媽也在搞笑耶~" 兩姊妹擠上沙發

欣"媗 晚餐要吃什麼?"

媗"吃壽司!" 我心想大概是爭鮮的意思

欣"晴 晚上想吃什麼"

晴"饗食天堂!!" 哈哈...也太......欣"第二想吃什麼?" 晴"藏壽司!!"

欣"媗 晚上想吃什麼?" 媗"吃藏壽司邊看電影!!" 你們真是越來越懂得享受了!

還是預定18:30藏壽司,倫外出買丹堤咖啡、花草茶+五十嵐回家,接著出門吃晚餐,順利停好車,想說餐廳內沒空間放推車,直接抱揚上樓,我抱著揚吃,吃到一半,倫才發現有專門設計的兒童餐椅阿~趕緊請服務生拿一張,真是太特別的設計,揚坐進去剛剛好,媽媽我頓時輕鬆許多~~開心~~

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