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是新家管委會第一次會議,上午10:00就在附近的新竹高商開會,主要是成立管委會和討論.....,因為我要餵小貢丸喝奶,就由我們的戶長倫出席囉!請倫開完會後順道買午餐回家給我吃,想不到10:00開始的會議,直到13:00多才結束,倫提了一袋文件和RT餐盒回家,倫說"今天住戶幾乎都出席了,而且討論相當熱烈,要不是有人提出該結束了,應該還會繼續開下去吧!" 在家餓扁的我已經打開餅乾止餓了,我想討論熱烈是件好事,希望以後可以多多認識鄰居,互相有個照應。

下午詩研特地來新竹拜訪,因為我們想調整保單內容,敬業的詩妍馬上安排時間從高雄上來一趟,剛好也成為我們新家的第一位客人,呵呵~經過一個下午的討論和講解,完成調整內容,謝謝詩妍專業的服務,還特地帶了"賀蜜雅餅乾",說是高雄現在很熱門的伴手禮,真是感謝啦~

ps.賀蜜雅餅乾真的好香好好吃,接下來的幾天下午,煮一杯咖啡加上幾片餅乾,就是很棒的下午茶,讓我有滿滿的活力和美美的心情繼續整理家裡和處理事情  :)

小貢丸現在會開心的笑了,只是要清楚地拍到她的笑容還真是要看運氣!!

01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