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有些微自然捲的我,原本想說等過年前再去燙頭髮,但最近亂七八糟的頭毛實在讓我受不了了,決定今天就去解決它。10:00餵小貢丸喝奶後,整理整理,吃個麵包當午餐,也把倫的午餐煮好後,就讓倫和小貢丸在家,趕緊去沙龍找Candy報到了!準備出發前還電話聯絡,還好今天沒有很多客人。

中午12:00多開始進行燙頭髮,就這樣一路坐到了16:30多,屁屁都扁了,超多頭髮的我讓Candy處裡很久,終於一頭頭髮恢復柔順的直髮了,看起來順眼多了,幾張小朋友也和我說再見了~ XD 

Candy"妳老公在家顧寶寶啊?"

欣"對啊!"

Candy"他自己一個人OK啊?"

欣"很OK阿~我老公他也會餵奶、換尿布....很OK的啦!"

Candy"那很不錯耶"

---

Candy"你有媽媽手嗎?"

欣"甚麼是媽媽手?"

Candy"就是手腕會痛阿,我有個客人,寶寶和你寶寶差不多大,她已經有媽媽手,痛到都要看中醫貼藥膏"

欣"那我應該不會有媽媽手,因為我不會一直抱小孩耶"

Candy"對厚,都忘記你家寶寶很獨立"

哈哈~~

平常除了餵奶外,我幾乎都讓小貢丸躺在客廳的小床或是大沙發上自己玩,讓她可以看到我和倫就好,睡覺的話就直接把小貢丸放在嬰兒床上,她就會自己入睡,這樣我才有辦法可以做家事、煮飯洗衣服等,大概都是晚餐後,把小貢丸放在我大腿上和她玩,所以我應該比較不會有媽媽手的問題吧!

而且小貢丸現在也有份量了,我也無法抱太久,哈哈~

--

趁難得出門,特地繞去附近的五十嵐買倫交代的綠茶,又順便去RT買麵包,哪知道就在RT門口停機車時,我鞋根勾到放在腳踏板的飲料袋,綠茶瞬間破掉流光了,整個左腳也都濕了,鞋子裡喝了滿滿的綠茶 @@~ 不過還好我人沒和機車一起跌倒,不然應該會更慘吧!! 所以買完RT後,回家的路上再去買一杯綠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