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事Anita生日,大家邀約聚餐慶生,貼心的同事們挑了我家附近的餐廳"三皇三家",讓我步行就可以抵達,真是方便。"三皇三家"之前在南部還蠻盛行的,算是複合式餐廳先驅的期中之一吧,家裡聚餐也常辦在三皇三家,但隨著可以選擇的餐廳越來越多,我們也很久沒去三皇三家了,看它的招牌似乎也換過設計樣式了。

上午10:00餵小貢丸喝奶後,整理整理就步行出發了,大概快12:00抵達餐廳,裡面客人還不算多,但隨著用餐時間接近,裡面幾乎坐滿了,等了一下同事們抵達餐廳囉,大家嘰嘰喳喳的一見面就有好多話想說,還好有人理智的提出先點餐,再慢慢聊囉!哈哈,也許是因為剛開幕,感覺工讀生還不是很上手,送錯餐點、送錯飲料、牛肉豬肉分不清楚...,但工讀生態度還是相當不錯,大概需要點時間再多學習熟悉,餐點部分還不錯,我點了牛奶豬肉鍋,份量還蠻多了,味道還不錯,最後幾乎還有一半吧,打包回家打算晚餐自己加點青菜和肉片,又可以吃一餐了,哈哈!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午餐後同事們就回去上班了,我也帶著小貢丸回家準備餵奶。

親愛的Anita,祝福妳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啦!有妳陪伴的上班日子,總是特別歡樂呢!

小貢丸剛看到同事們時竟然哭哭,不過還好只扁嘴一下子,就和同事們玩起來囉!

0125-2

 

0125-5    

--

倫的同學晚上約吃飯,但因為我已經準備晚餐了,所以我就和小貢丸在家,倫的同學們知道我們搬新家了,今天晚上臨時決定先來坐坐,家裡頓時好熱鬧,同學們逗小貢丸玩,小貢丸很給面子的笑笑,呵~  等家具到齊過完年後,我們在正式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坐坐,熱鬧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