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倫的嬸嬸和郁琳要從台中來家裡玩,早上不敢睡太晚,九點多就起床梳洗了,結果嬸嬸他們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所以到家裡後,我們大家就直接去吃午餐了,有公婆、嬸嬸和郁琳還有我,而倫中午去參加同學聚會,公公提議去吃一間老店,有水餃還有一些招牌菜,小小的舊店面,裡面真的擠滿人潮,公公也邀請姑姑一起來吃午餐。

↓郁琳的朋友送她一隻小貓當生日禮物,郁琳這次來台南也把小貓一起帶來,小小隻的好可愛啊~只是牠很難乖乖地給人抱

38  

午餐後,公公提議帶嬸嬸和郁琳"坐船遊台江",我也沒坐過,結果一路從市中心要開到四草的路上,大塞車!!!!!  後座的我和嬸嬸還有郁琳都睡一覺了,還塞在路上,婆婆說服公公不要去了,去附近的公園走走散步就好,所以已經塞到中華路上時轉彎打算去別的地方,結果在公公看健康路沒塞,和婆婆決定再往安平開去,想試試看,結果到林默娘公園前的橋前又停住了,公公說只要過了橋就可以了,只是安平裡面已經擠爆了,我們好不容易塞到橋時,交警擋住,不能過橋!!!!  最後我們去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也相當熱鬧,外面有一區攤販,販賣台南美食,口渴的我們趕緊先買杯酸梅湯解渴,公公又排隊買了古早味豆花給大家吃,吃完後想說進去園區裡逛,想不到平常50元一張的門票,因為結合舉辦"十鼓節",每人票價漲到350元,實在太不划算了,我們只好在旁邊隨意走走,也回家讓嬸嬸他們休息了。

晚上外婆家舉辦烤肉會,晚一點再和倫回外婆家吃烤肉,今年我都不需要出力,只要負責吃吃喝喝就好,還把昨晚剩的螃蟹粥和倫一起吃掉,好棒啊~晚餐後休息一下依然繼續遊戲時間,結算後我和倫大概贏了500元吧!哈!

又是凌晨12點回家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