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08:00三寶起床,媗說要吃兩片草莓吐司,弄給她吃,晴吃一片吐司,我吃生菜沙拉+白蘿蔔燉牛肉湯,媗土司吃一半就不吃了,跑來吃我的沙拉,接著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 
晴幫忙收衣服,折他們兩姊妹的衣服,拿去衣櫃收好。

過一會看姊姊在吃零食,媗"我可以吃零食嗎?"

欣"你草莓吐司沒吃完,不能吃零食喔!" 

媗"可是我肚子餓,要吃零食啦"

欣"你肚子餓就去把土司吃完"   媗就自己去把土司吃完,才給吃了一點餅乾

午餐煮"'烏龍湯麵、炒白花椰菜、滷雞腿、生菜"
飯後,倫和媗揚午睡,我帶晴去剪髮,沙龍剪髮還是比較漂亮,想不到要300元了,14:20回到家,還可休息躺一小時,

媗還沒開飯就說肚子痛,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後來直接去午睡,15:00起來才把午餐吃完。

晚餐"煎魚肚、煎牛排、香煎里肌豬排、炒地瓜葉、肉絲炒油菜、焗烤節瓜、炒甜豆"  因為要裝倫的兩份便當,煮比較多道菜,
媗一直說嘴巴痛痛不肯吃,後來只好我們餵飯,飯後洗澡, 
晴開始收拾房間、客廳,爆炸的客廳恢復正常,晴真的很棒。
21:45三寶睡覺,我也整理好,開了電視,我的周日剛要開始阿,看電影"黑影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