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叫晴起床喝奶,家裡冰箱已經沒有蔬菜了,今天就先不下廚,吃過早餐後就陪晴在客廳玩,

婆婆"奶奶帶妳去樓下溜滑梯好不好?"

晴"不要,我要在家!"

這麼愛溜滑梯的晴竟然不出門,本來還想說祖孫倆出去的話,我可以來做點事情!

晴拿著梳子和像皮筋一直要幫我綁頭髮,晴"媽媽坐這邊綁頭髮",只能乖乖坐在沙發上讓她發揮,只是有時後晴力量沒有掌控好,弄得我有點痛,嗚嗚...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婆婆在家顧晴,我外出去買午餐,騎著機車到附近新開的"五花馬"買午餐。一回到家才知道婆婆和晴在房間玩時,我之前掃地時把床墊立起來沒放平,床墊突然倒了下了,還好有婆婆撐著,所以晴沒事,但因為是壓到婆婆的頭,婆婆肩膀脖子有點痛,趕緊先貼痠痛藥膏,飯後倫帶婆婆去掛急診檢查一下。

這真是我的疏忽,真是對婆婆感到抱歉,也謝謝還好有婆婆在。

之前住金山街時還蠻喜歡吃五花馬的地瓜葉水餃、蘿蔔糕之類的,但今天沒有地瓜葉水餃、買了高麗菜水餃、牛肉水餃、蘿蔔糕、蔥油餅、燙青菜、酸辣湯,酸辣湯還蠻好喝的,但其他品項我們都覺得退步了,沒有以前好吃~真是可惜。

14:00-16:00和晴一起午睡,婆婆已經看完醫生也午睡起來,檢查還好沒有腦震盪,肩膀脖子也還好,大概就是肌肉會痛幾天。倫外出去買東西。

晴起床後又拿著梳子和像皮筋幫我綁頭髮了,

晴還真的成功綁了一戳頭髮,晴"好漂亮喔~等把鼻回家給把鼻看有沒有漂亮"  >"<

晴綁好了右邊,左邊也給我綁了一戳,倫"好想幫你拍照喔!"

欣"不准!!!!"

開了NAS,讓大家看看照片,婆婆因為沒有用智慧型手機,所以沒辦法隨時傳晴的照片或影片給婆婆分享,讓婆婆看看晴的生活紀錄。

18:30出門準備去吃晚餐,婆婆說要請客,但附近實在沒什麼不用排隊訂位的好餐廳,最後還是決定去"十六區日式料理",路途上,

晴"長大才可以開車!" 

倫"要開車去哪裡?" 

晴"去餐廳!"  也沒錯,現在是要去餐廳吃晚餐。

點完餐上菜應該是19:00了,晴大概餓扁了,上了一盤花壽司,晴馬上指著花壽司說要吃,夾了一個花壽司給晴,晴吃的超快,馬上把大壽司吃光,再吃一小碗意麵、香菇、蝦子、鯖魚,甜點雷茶..,大家吃得很開心。

再去大潤發買菜,晴大概是出門心情好,一直牽著倫的手要跑跑,21:00回家洗澡吃蘋果喝ㄋㄟㄋㄟ,22:00進房準備睡覺。

婆婆"晴,奶奶明天要回台南了喔!你要乖乖喔,下次再來找妳玩喔!"

晴"好,奶奶晚安"

後來婆婆先進房睡覺了,晴跳下床"要看奶奶回台南",阿哩~~欣"奶奶去睡覺了,明天早上起床才會回台南啦!"

--

晴從房間把我的拖鞋拿到客廳給我穿"馬麻穿拖鞋,腳才不會冰冰!!"

欣"謝謝晴呢!"  真是貼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