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和清明節有四天連假,我們不用返鄉掃墓,決定我帶晴回娘家玩幾天,倫留在新竹也可以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是加班或是念書充實自己都好。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開始收行李,我還在收行李時,晴跑去臥房門口(大聲地)"把拔,我要坐高鐵回高雄去找阿公阿嬤了喔!!"  哈哈

我自己帶晴坐高鐵,把所有東西衣物都裝到行李箱,再背個媽媽包,尿布就回高雄再買就好。

11:00全家出門先去竹北鼎豐園吃午餐,點了小籠包、鮮蝦蒸餃、蝦仁炒飯、酸辣湯,愛吃蝦的晴一直看著炒飯盤裡的蝦,我們都有裝給她吃,但也要教導她除了晴吃還要分享給其他人吃。

飯後倫送我們去高鐵站搭車,倫"晴和媽媽回高雄找阿公阿嬤玩,把拔留在新竹工作,要想把拔喔~"

晴"坐高鐵回高雄找阿公阿嬤想把拔~" 揮揮手和倫掰掰,好久沒和倫分開這麼多天,看著倫開車離去的背影還真有點感傷...

到廁所先幫晴換尿布,從容地到月台等車,時間剛剛好。上車後把行李箱放好,我的位置剛好是最裡面靠窗,中間跟走道的朋友站起來讓我們進去,中間的朋友坐下後,晴指著中間的位置"這樣晴怎麼坐?"  XD  欣"晴還小和媽媽一起坐,等晴長大就可以自己坐喔!"

特別訂14:10出發的班次,希望晴可以在車上睡午覺,結果晴大概是因為太開心了,一直東看西看摸來摸去,媽媽我好想睡午覺喔~等到15:00晴才睡著,瞇個30分鐘就到左營站了,把晴叫起來,晴"要到了嗎?要找阿公阿嬤了!"  欣"對呀!"

媽媽已經到月台出口等我們了,結果晴看到阿嬤害羞的躲在我身後偷笑....>"<,高鐵站內多了好多商店,看到似乎很有名的"樺達奶茶",去買杯來喝喝~爸爸在樓下等我們,晴一看到阿公,

爸爸(蹲下)"小晴~"  晴竟然就自己去給阿公抱抱了!上車回家去~~

晚上媽媽煮了什錦湯麵,家裡還有一大堆玩具可以給晴玩。晴一點也不會無聊。

0403.JPG

晚上睡覺時希望像以前一樣,讓晴和爸媽睡,我可以睡我自己的房間,可以趁回娘家這幾天好好睡覺過個過癮,結果晴竟然要媽媽陪,不要阿公陪,欣"那媽媽陪一下去洗澡就換阿公陪喔~" 陪10分鐘後順利換爸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