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晴又堅持穿睡袍上學,進教室前才脫下,不知道是因為還想睡所以想穿睡袍出門,還是穿著比較有安全感呢?

今天晴獲得一隻氣球狗,在我和老師講話時,晴一直在旁邊跳跳跳,可以感覺到她很高興,回家後我煮飯
晚餐:香煎鱈魚、高升排骨、炒波菜、烤杏鮑菇、炒絲瓜、餛飩湯
19:00開飯,晴今天有馬上去洗手上餐桌,

晴"有地瓜嗎?"  欣"有"
晴先吃魚鬆拌飯,另一個碗放鱈魚、波菜、地瓜,飯吃到一半又開始不專心,晴

"體溫計陪你"  欣 "先專心吃飯" 盧了一會兒
欣"你如果不專心吃飯,我要把飯沒收了,你也不能吃東西了!"
晴(雙手把飯碗捧著)"這是我的喔,我要吃飯,媽媽不要生氣"
然後就真的專心把飯吃完了,(一定要我生氣才專心吃嗎!!)
剛好爸媽視訊來,晴馬上就把空碗現給阿公阿嬤看"晴好棒喔!飯吃完了喔!!"
吃飽飯到客廳玩,晴蓋房子,用積木做漢堡給我、玩偶們吃,一人一個,
媽媽"那要不要做漢堡給阿嬤吃"  

晴"好" 

欣"還要給誰吃?小姨婆好不好?"
晴"小姨婆在臺南耶!  怎麼吃?"  呵呵 

晴開心的坐在地上踢腳,欣"那怎麼游泳?"
晴變成趴姿在地上踢腳+爬行,從遠方爬來我身上當小北鼻再爬走,來回數次,真是好玩,螢幕中的爸媽看的也好高興,視訊完20:20去洗澡,準備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