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一點了!! 真是太好了!!!
夏比安民宿的老闆娘的真的很厲害,每天早餐都是不同餐點,讓我們每天都好期待早餐帶給我們驚喜,今日早餐是一盤全上,蔬菜盤、主食法國麵包夾雞肉、水果、甜點,加上飲品,每樣食材都相當新鮮,每天都可以吃到多種蔬菜和水果,份量十足,目前民宿早餐應該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吧!!

68.JPG

民宿的公共環境、房間、咖啡廳等環境都整理得很乾淨,舒適,套句媽咪說的"在民宿待一天也很棒~"

c69.JPG

出發去台十一線,照例到光復糖廠的小七補給買咖啡和幾包餅乾,前往"大石鼻山步道",很幸運地沒有等很久就有車位,不然這麼大一台車停車真的很傷腦筋,步道入口處有洗手間,大家可以上個廁所,出發走走,揚今天竟然牽著倫走衝第一,風景真的很漂亮,如果大太陽的話應該更美,但應該會超熱,今天天氣剛好,很舒服,很適合走走~

70.JPG

剛在小七買了咖啡,也幫三寶買了養樂多,剛好帶上來喝。

71.JPG

繼續往上爬~

72.JPG

 

73.JPG

風景很美

74.JPG

中途的涼亭可以坐下休息,喝個水,

76.JPG

往另外一頭看就是磯崎海水浴場

77.JPG

從這一頭步道可以下山,但我們就在這回頭,打算走原路回去,山上還有許多飛行傘下來,

78.JPG

79.JPG

80.JPG+

再次回到涼亭坐坐,吃餅乾,小孩開了蝦味先,想不到我買到辣味的,三寶邊吃一邊說好辣,還是一直吃一邊喝水,哈哈~倫"應該來去體驗一下飛行傘~~",和老爸在查飛行傘的價錢,感覺飛一次可能不到五分鐘,以後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喔~

81.JPG

天氣微涼,就在這裡吹風看海,好愜意~

82.JPG

這個取景角度是最知名的位置,大家都在這裡排隊拍照~

83.JPG

可愛的二寶和阿公~

84.JPG

85.JPG

87.JPG

打算16:30要去噶瑪蘭海鮮餐廳排隊,看看附近景點,決定去"牛山呼庭"看看,台十一線再往北開,從一條小路下切,路很小,加上大車,開得好驚險,一路下切到海邊,門票每人100,每張門票可抵一樣消費,大家也有點餓,點兩杯水果茶、鹹豬肉、炸物拼盤、兩片蛋糕,餐點費用真的不便宜,飲料也蠻小杯。

環境很舒服,我和倫點完餐後,到戶外看看大家,晴媗已經玩完盪鞦韆和阿公去沙灘上玩,揚本來和媽媽在玩盪鞦韆,結果自己沒坐好跌下去,就開始大哭,之後就一直發脾氣,

88.JPG

這裡是"換膚海岸",可以下去沙灘看海,晴媗和阿公

89.JPG

園區內有很多牛牛造型的裝飾,很有特色

90.JPG

餐點來囉,在戶外找到一個舒適的大位置,

91.JPG

揚和阿嬤還在洗手間前鬥法,揚去上廁所不洗手,站在洗手間前大哭不動... 我去安撫沒用,換爸爸和倫去安撫也是,整隻站在洗手間前擋路,被倫抓回來,回到座位區還是繼續大哭,我拍他哭哭的樣子,揚"不要看我  我又不是電視!!"  XD  最後我抱著睡著了..... 媽媽"揚就是愛睏,才這麼歡啦~~"

92.JPG

晴媗上岸吃點東西又去沙灘,倫陪兩姊妹在沙灘玩,揚讓我抱著睡了一陣子,把揚交給媽媽,換阿嬤抱,我趕快去逛一下,兩姊妹就地取材和倫玩的好開心!

93.JPG

94.JPG

95.JPG

後來又換阿公抱揚,媽媽去逛一下,後來才知道爸媽之前參加社區旅遊時,有來過這裡呢!

98.JPG

逛了一圈回來,揚還熟睡著~

99.JPG

為了晚餐的海鮮餐廳,無法在牛山呼庭待太久,時間差不多到,大家就上車離開,又是小小路一路上坡,真的是很不好開,好不容易回到台十一線,全車給倫拍手鼓掌,"牛山呼庭"應該是很久的景點,只是我們從沒有進去過,很適合在那待一下午阿!!  

16:40抵達噶瑪蘭餐廳,店門口已經有人排隊,我趕緊跳下車衝去排隊,算算前面大概有七、八組人,倫去停車,小孩還在睡覺,17:00店員出來發號碼牌,我竟然是最後一張9號!! 真是驚險,全店有九張桌子,依序入座、依序點餐、依序出餐,發現是一桌菜出完才會出下一桌,所以我們等了一陣子,媗還沒清醒,還趴在桌上,

101.JPG

大家都餓了, 點了" 白飯、炒麵一份、龍蝦4隻、金沙透抽、波菜炒蛋、皮蛋炒地瓜葉、蔥油雞、清蒸石斑魚、舒跑3罐、麥茶1罐" ,滿桌好料 NTD6500。  

102.JPG

龍蝦剛好3斤4500元,每隻都新鮮,肉很飽滿,腳和關節處都有肉,花了很多時間吃龍蝦,我吃了一整隻,還多吃兩個蝦頭,晴也吃一整隻,吃完都快20:00,餐廳已經在收桌打掃了。 

103.JPG

每道料理都相當好吃,點了之前沒吃點過的"清蒸石斑魚、雞肉、炒波菜",份量都相當大,吃的好過癮。龍蝦頭的關節處、腳都有肉,花了點時間一一啃食,吃得乾乾淨淨。

104.JPG

回民宿21:00,今晚是在夏比安民宿的最後一晚,和老闆預約晚上喝愛爾蘭咖啡,聽老闆分享製作愛爾蘭咖啡的過程,為了找合適的咖啡豆、威士忌...比例等花了很多時間實驗,  

105.JPG
回房間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