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連放三天假,托嬰中心和私幼的老師放勞動節,所以媗和揚5/1都在家!@@~晴一直喊"為什麼我沒有放假?"

昨天和二寶關在家一整天,今天看天氣還不錯,傍晚帶三寶去清大跑跑吧!帶著腳踏車、風箏、飛盤、球....倫拿著風箏想去草皮放風箏,欣"今天一點風都沒有耶~~"  果然放不起來....倫和媗踢足球,晴吹泡泡....一下又跑去騎腳踏車

0502-1.JPG

認真踢球中的媗

0502-2.JPG

過一會兒又說要玩飛盤

0502-3.JPG

剛推揚四處走走逛逛,17:00餵奶,吃飽睡飽很開心,

0502-4.JPG

媗"我要吹泡泡"  看二姊吹泡泡的揚竟然一直大笑,揚的笑點真的很神奇,哈哈~~

媗看著弟弟"你這麼激動喔,你這麼激動喔!!"  

0502-5.JPG

倫陪晴丟飛盤,晴進步不少,丟的準也接的好,晴'我要接100次!!!!!"   把倫操得累扁扁....

因為肺炎疫情關係,育成中心不對外開放,所以不能去洗手間,還好晴沒有花太多時間完成任務,接完100次飛盤開心收工,趕緊去找洗手間。

晚餐吃什麼又是個頭痛的問題,決定去先去晶品城看看,打算吃勝博墊豬排飯,走出電梯剛好是小蒙牛,一陣香味傳來,

晴"好香好香,,,,,,"

倫"你們想吃豬排飯還是火鍋阿?"  

我們"都好啊~~"

小蒙牛剛好有位置,除了倫我們都沒吃過,那就吃吃看吧,吃到飽模式,用平板點餐,專人會送食材到位置上,只是都是固定沙發式座位,揚的餐椅只能放短邊走廊上,加上冷氣風口超強,對我來說很涼很舒服,但晴媗直喊冷,揚又剛好坐在風口下~~@@~ 還好有幫揚穿件長褲。

大家都餓了,趕緊點餐趕緊煮料給晴媗吃,吃很多蛤蠣、牛肉片、滷大腸很不錯,很多肉很多菜,忙著煮食物、忙著分配食物給小孩、忙了餵揚餵自己,整個好忙,最後吃個冰品,我點了哈根達斯的抹茶巧克力雪糕,還真的好好吃耶~~這餐花了1900元,還真是不便宜阿~~

又快到揚喝奶時間,趕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