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和大學眼科預約今天晚上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所以沒辦法帶晴去上畫畫課,和美術教室請假改明天早上補課。倫下午請假幾個小時提前回家,趕緊先洗澡,17:00開車送倫去醫院,讓他可以先吃個晚餐再去醫院,手術時間其實很快,3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預計21:30可離開醫院再搭計程車回家,我就接著去接三寶回家,煮晚餐囉!

飯後19:45照舊先幫揚洗澡,正在浴室幫揚洗澡時,手機竟然響了,晴趕緊把手機拿來浴室給我接,原來是妮可阿!!!!

妮可"你在家嗎?我們拿自己種的芒果給你喔~~"

欣"正在幫揚洗澡哩!"

妮可"那約20:30!!"

欣"沒問題!!晴媗看到你們一定會超開心的!!" 

掛掉電話後,晴媗"是誰?"

欣"是妮可姊姊喔!他們等等要來我們家喔!!"

晴(興奮)"那我先去收拾客廳!!"  咻就不見人影,真是主動~~哈哈~~快速幫三寶洗好澡,晴媗也火速收拾客廳,20:30迎接妮可姊姊和哥哥~~

自從妮可去外地上班後,來家裡相聚的機會變少了,難得他們有空來坐坐,大家都好開心。

就在妮可他們到家沒多久,倫也回到家了,比預計時間還快完成,平日要帶透明的護目鏡,有大太陽要帶黑色護目鏡,睡覺要貼眼罩,好好保護,一星期內眼睛不能碰水,定時點眼藥水,之後定期回診就可以,剛手術完,倫的眼睛比較不舒服,希望過幾天會比較好,但正常生活作息是沒問題。

思惟陪晴玩,妮可邊聊天邊和媗拍氣球,很戲劇性的拍球,逗得媗笑哈哈~~

0508-1.JPG

玩到都快22:00,晴媗還捨不得放哥哥姊姊回家,欣"好啦,也很晚了,哥哥姊姊要回家睡覺,你們倆個也該刷牙睡覺囉,下次再邀請哥哥姊姊來玩啊!!"

0508-2.JPG

21:30送揚進房睡覺,竟然一直大哭,抱抱安撫也沒有用,只好先抱到客廳,放在地上竟然去找哥哥玩,思惟在地上爬假裝追揚,揚就飛快地爬走,哥哥停下來,揚還回頭叫,似乎在講"快來追我快來追我!!"  哈哈,看來是還想玩不想睡阿~~

0508-3.JPG

等妮可和思惟回家,三寶才肯乖乖進房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