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04:00醒來先擠奶, 媗04:15醒來,泡120ml的牛奶,但媗只喝一半就不喝,放回小床繼續睡,06:00就醒來哀哀叫,我又驚醒去泡奶,但只喝20ml又不喝了,再直接送回小床繼續睡,我也不想逼她喝,就睡吧,但我無法熟睡,媗09:30醒來喝奶、擠奶,轉眼又是忙碌一天的開始了。

晴09:00起床喝奶,倫當兵時認識的朋友上午特別來家裡坐坐,倫和好久不見的朋友敘敘舊,朋友剛好來探望媗,11:00就離開了。  

午餐煮海鮮麵,晴自己吃一碗麵,媗早上起來後就不大肯睡,就算睡了也睡不熟,因為半夜無法好好睡,實在有點累,倫"你吃飽的話就先帶媗去房間休息吧"

我吃飽擠奶後帶媗進晴房間,倫"我們就全家一起在晴房間睡午覺吧!還可以省冷氣",倫把媗的搖籃搬到晴房間,然後我們加上我們三個,剛剛好。

但進房後,我抱著媗,媗就睡,但放搖籃又醒,最後只好讓媗趴在我胸前,至少我可以躺著休息,倫等晴吃飽收拾餐桌洗碗收拾母奶洗奶瓶,倫和晴一起進房,但晴不想睡,媗14:00醒來哭哭討奶喝,

晴"妹妹一直哭我睡不著耶!"  最後只有累翻得倫有小瞇10分鐘。

去弄牛奶進房間吹冷氣餵媗喝奶,喝完奶換便便尿布,帶是媗又在換尿布中間噴射便便,把單人床墊的床單和被子弄髒了,阿.......倫馬上驚醒了幫忙處理了....昨晚媗也是在換尿布中間便便噴射,把母嬰房的床單弄髒,今天又弄髒另一個床單,我笑說媗該不會要把家裡所有床單都噴射一次吧!!以後還是換尿布時還是乖乖墊個看護墊,以防萬一好了!

倫把髒掉的床單和被子拿去後陽台清洗,我處理媗,晴在旁邊好奇的一直問怎麼了,順便也幫忙跑腿幫忙拿東西....然後一家四口一起睡午覺的夢想就此結束了.....@@

倫看我都沒得休息,自願顧媗和晴,我回母嬰房睡午覺,但媗一直哭又不肯睡,晴想找倫玩,倫也無法陪玩,我在房間一直隱約聽到媗的哭聲,躺了一下17:30起來擠奶煮晚餐,媗哭鬧一下午,17:30倫餵奶只喝60,20:00抓去洗澡,20:30喝奶後,媗就熟睡了。

二打二真的好忙好累,晴睡覺前特地和晴說"晴,你好棒,長大懂事了,可以自己吃飯、認真睡覺、收玩具、幫忙照顧妹妹,現在妹妹還小,需要爸媽照顧,如果爸媽正在顧妹妹時 ,你要等我們一下,等我們處理好就會陪你玩喔!爸媽很愛妳喔!!"

--

媗老是在牛奶還沒喝完時就睡著,怎麼吵都不睜開眼睛繼續喝,但如果就這樣把媗放回小床,媗的眼睛馬上就"燈燈"張開大眼無辜地看著你....>< 這次倫餵奶時,媗又閉上眼睛了,晴在旁邊看倫在餵奶,倫讓晴抱抱妹妹,晴第一次抱妹妹,感覺很開心.....

0508-1.JPG

晴"我要餵妹妹喝ㄋㄟㄋㄟ"  其實媗的金口已經緊閉不吸奶,就讓晴練習看看而已囉....也許等媗再大一點,真的可以讓晴餵奶了。

05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