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04:00起來喝完奶就不睡了,一直哭哭,抱著閉眼睛看似睡著,上小床又哭,塞奶嘴給媗,奶嘴掉了又哭,讓我反覆起來好幾次,一度抱到大床躺我旁邊還是沒用,直到07:30喝奶後才睡,睡到09:30 起來喝奶,我也擠奶,弄了一整晚好累....

晴09:00起床找倫泡奶,倫昨晚加班太晚睡,幫晴泡奶後就在沙發上睡著了,我09:30先處理好媗、擠奶,抓時間塞麵包到嘴巴裡,晴看我吃也說想吃,吃了幾口麵包,再處理晴,幫晴刷牙洗臉換衣服,瞬間就已經到了午餐時間了,倫去買璽子牛肉麵回家,也買了手搖茶準備自己喝也招待珮珊夫妻。

吃午餐時,晴自己吃一碗麵和一塊牛肉,表現不錯,晴看到餐桌上遙遠的另一端有飲料,露出驚喜的聲音"ㄟ  那是甚麼? 是珍珠奶茶耶!!"

珮珊一家13:30多到,珮珊的兩個寶貝轉眼就長大許多,是對可愛的姊弟倆,晴這次沒有怕生,還借玩具積木給弟弟妹妹玩,倒是媗13:30喝完奶都不睡,一直討抱,子樑自告奮勇當褓姆,媗是真的抱著睡著了,但放進房間小床馬上又哭了....><

三個會跑跳的小孩在家裡好不熱鬧,一起玩積木蓋房子,開汽車....大人們也可以邊聊天,現在這年紀的小孩還是需要我們在旁注意,也許再過幾年,孩子們就可以自己找樂子玩,我們就可以比較輕鬆一點了吧.....

0507.JPG

0507-2.JPG

珮珊一家16:00離開,沒睡覺的媗只好我先抱著睡,17:00喝完奶後才在客廳搖籃熟睡,19:30洗澡20:00喝奶,丟小床又熟睡,22:00媽媽在台南外婆家line,想說讓外婆外公阿姨舅舅們看看媗,結果一直吵媗吵不醒來,23:00準時醒來喝奶,搞不清楚媗的作息,就三或四小時喝一次,我們心想至少要先能喝能睡,23:40進房間小床睡。  

晚餐自己下廚,有乾煎虱目魚肚、鴻禧菇炒肉絲、炒A菜、香菇雞湯,晴'我最喜歡吃A菜了,爸爸你要記得吃青菜,眼睛才會漂亮喔~" (很會說~哈哈)

二打二的第一個周末,晴早上起來就自己在客廳玩,直到我起來弄媗,晴才來找我和媗,一邊和我聊天也看看妹妹,珮珊一家人離開後,倫先進書房加班工作,我抱著媗讓媗睡覺,一邊講故事給晴聽,請晴拿一本想看的故事書來坐我旁邊,並且自己翻書讓我講,講完故事後,晴一邊和我玩扮家家酒,幫我洗澡洗頭.... 看醫生...還要打針吃藥量體溫..晚餐自己吃飯,雖然吃得有點久,但有把飯菜自己吃完;20:30晴和倫去大潤發採購日用品和生鮮,還買豆花回家,倫說出去的兩個小時,晴一路和倫講話講不停,

晴"我最喜歡講話了"

晴真的很乖,可以自理生活,上廁所、倒茶喝、玩積木、看故事書、蓋房子、剪紙.... 晴一整天都很開心,在家裡蹦蹦跳跳、一邊走路一邊做動作,進房準備睡覺時" 我這是很開心的表現喔!!"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