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上,晴"我長大了,可以開把拔的車車" 

欣"那把拔開哪台車?" 

晴"把拔開小晴的車車"→玩具車 

欣"把拔坐不下啦,這樣晴的車子會壞掉哩" 

晴"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最近晴好希望趕快長大,可以開大人的車子,不然就是常說"我長大了喔,可以自己煮飯了喔!"

晚餐煮蘑菇烘蛋、炒綠花椰菜、洋蔥炒雞丁、綠咖哩雞、餛飩湯,弄洋蔥雞丁飯給晴,晴吃飯配烘蛋,說要吃餛飩,吃了一個,但沒吃花椰菜,後來還不專心吃 

欣" 晴不專心吃飯,我要把飯收起來了" 

晴"媽媽生氣了嗎? " 

欣"媽媽生氣了,因為晴沒有專心認真吃飯 " 

晴"妳不專心吃飯,我要生氣了喔!"  學我講話 @@  

欣"妳沒有專心吃飯,這樣不會長大,就不能開大車喔!"

真的不吃,我把飯收起來,讓晴下餐椅,

晴跑去開玩具車"沒有專心吃飯,可以開晴的車車"  是說寧願不吃飯不長大還可以開玩具車的意思嗎? 

過了一會兒,晴"可以蓋房子嗎?"

欣"可以呀,但是妳要先把廚房地上的樂高收起來"  晴真的自己去把樂高收好放回櫃子,

晴"媽媽一起蓋房子" 

欣"妳沒有專心吃飯,媽媽不能陪妳玩,妳要自己蓋房子" 

晴突然爬到沙發上到我身邊親了我一下"媽媽不要生氣了!"     什麼時後學會這招!!這小妞都這麼說了.....

堅持塗鴉本、鉛筆和體溫計要一起拿著,幫我量體溫

0507-2.JPG

欣"幾度?"

晴"36度"

欣"那要怎麼辦?"

晴"要看醫生了~"  哈哈

0507-4.JPG

洗完澡喝完奶,準備收玩具睡覺~結果把自己收到玩具籃!!

05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