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晴乖乖上學,吃一片全麥吐司,
下課去接回家,到家停好車,

晴"我已經長大了,可以開這個車車(小鐵)" 

欣"妳可以開這個車車喔,那馬麻開哪台車?" 

晴"開小晴的車車阿"→玩具車  XD

晚餐切了小黃瓜,準備燙熟要加到煮好的燉飯裡,結果切好後,我轉身出去拿個東西,進廚房看到晴拿了兩個生的小黃瓜準備吃掉,晴看到我緊張地趕快把小黃瓜放回碗裡 ,

欣"妳想吃呀?"

晴"對"  吃了三個後,我燙熟撈起來放著,晴直接拿湯匙一匙一匙吃,邊吃還自己說"好好吃喔~" "  真被她打敗了,如果正餐吃飯都這麼認真食慾旺盛就好了。

0504-1.JPG

0504-2.JPG

21:10陪晴進房,躺了好久晴都還沒睡覺,還在抓手,我到客廳拿藥幫晴擦,看一下時鐘已經22:00,><

晴"媽媽穿什麼衣服?" 

欣"媽媽還沒洗澡呀!! 還是妳先自己躺在小床,我先去洗澡,房間門不關,妳有事的話再叫媽媽" 

晴"好~"(神奇的答應了) 

晴真的安靜的在黑暗的房間等,不過也真的等到我洗好澡吹好頭髮進去房間,她才真的睡著,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