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晚上睡覺沒幫揚包尿布,就中獎了!!! 揚半夜跑來主臥"媽媽,我褲子濕濕了..."不妙,果然尿床了!! 看時鐘05:00 ,趕緊幫揚換乾淨的衣服,衣服褲子都濕了,還是包上尿布,大床他剛好尿濕在床尾一點點,叫揚去他的位置躺好繼續睡覺,我就回主臥,還好他也安靜沒聲音。

但不到07:00就跑來主臥"媽咪 我起床了!!" 這小祖宗比上國小的大姊還早起床做什麼!!!

晚餐"麻油雞湯,乾煎豬里肌,烤黑倫片,川燙地瓜葉,木耳炒大黃瓜,蝦仁炒櫛瓜、周末沒煮完的蛋餅皮煎個蛋餅" 黑輪片太好吃,三寶一口接一口,媗大概吃太多黑輪,飯菜幾乎沒吃幾口,媗"媽咪 我吃不下了"

欣"那就冰起來,明天要繼續吃喔!"

揚吃一碗飯、一片豬里肌、木耳大黃瓜、櫛瓜蝦仁、 雞湯...吃得不錯,晚餐後趕緊把床單、保潔墊、尿濕的髒衣服拿去清洗,倫重新鋪床單、保潔墊... 揚躺在新鋪的大床上馬上大喊"好漂亮,好舒服喔~~" 哈哈.... 我陪睡前五分鐘,聊幾句,

揚"五分鐘了嗎?"

欣"五分鐘了"

揚"再兩分鐘"

欣"好!! "

揚"兩分鐘了嗎?"

欣"兩分鐘了"

揚"再一分鐘"

欣"好"

揚"一分鐘了嗎?"

欣"一分鐘了"

揚"媽咪掰掰 我愛你 晚安 " 就乾脆地放我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