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正在廚房準備三寶的餐具,揚跑來廚房找我"我起床了!!" ,很好,現在起床會自己來找我,不是在房間哭哭等我去了。
下午接媗揚下課,N老師"揚根本就是值日生,坐在門口看窗外誰的車來了,就喊"XX車來了,回家回家" 都認得每個同學家裡開什麼車!",揚真的超愛車車的!
回家路上,媗"晚上吃什麼?"
欣"有蚵仔"
媗"YA,很肥的嗎?"
欣"應該有很肥喔!"
媗"我要吃超肥的蚵仔"
欣"可以啊 你盡量吃"
揚"我也要吃肥肥的蚵仔!"

晚餐"照燒漢堡排、香煎鮭魚佐火焰萵苣、木耳炒青江菜、玉米筍炒綠花椰、海帶芽蚵仔蛋花湯、芭樂"
還沒煮好,揚就一直吵"我要吃飯我要吃飯~~~~~~~~~" 吃了一碗飯、一個漢堡排、木耳、很多綠花椰、玉米筍、一碗湯~~",好市多買的蚵品質不錯,一鍋滾水放點薑絲、放海帶芽、蚵和蛋花,加點鹽巴提味,今晚的湯超好喝的,料多味美。

可惜晴不敢吃蚵仔,所以多放點海帶芽和蛋花。

三寶收衣服,晴上英文課,收拾整理,送進房睡覺,想說晚上睡覺揚的尿布都沒濕,今晚不包尿布賭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