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08:30開揚的房門,看他迷濛的眼睛應該剛醒來,餵奶,準備晴媗早餐,我吃早餐。

10:00問倫要不要出門,看了"南崁兒童藝術村"似乎不錯,還有體驗課程和小火車搭乘,收拾準備,倫請晴媗收拾玩具,玩具沒好好分類,亂七八糟,花了好久時間整理,大部分都是晴整理收拾,媗慢慢地動作,XD

看樣子應該無法馬上出門,把飯拿出來先抓揚來餐椅餵飯,不然姊姊們忙著收拾,他一直在旁搗亂。

弄好出門已經快12:00,去大潤發吃龜丸製麵,找到座位,倫和晴去點餐取餐,回來父女三人先吃,我好熱一點都吃不下,幫揚換尿布12:45先餵奶,倫去丹堤買咖啡和果汁,上車。

按了導航我開車,大家都睡著了,看起來在住宅區內,繞了幾圈才找到路邊停車位,抵達14:30,繞了一圈看看,但小火車用布蓋著沒開,也沒看到什麼體驗課程,又超級熱且想上廁所,直衝咖啡廳"日初溫度珈琲",遇到好心的奶奶,把四人座位讓我們,安頓好大家,輪流去洗手間,點餐休息喝下午茶再說吧~

01.JPG

因為已經喝過咖啡,冰飲只有奶茶類,點了一壺熱紅茶+冰鮮奶茶+水果鬆餅+德國香腸可頌,晴媗坐不住,倫帶他們到戶外草皮逛逛看看,等餐點來時再進來,鬆餅和可頌都有很多水果,德國香腸瞬間被晴媗和倫分食,揚也吃了不少鬆餅,餐點CP值很不錯,一位男生在經營,還送了兩杯鮮奶給我們,不好意思讓我們久等了~

16:00再去"風禾公園" 想說看超長溜滑梯,停車場重新整修過,但超長溜滑梯還是封閉,@@~

17:00多先換尿布餵奶,

02.JPG

03.JPG

05.JPG

倫帶晴媗去玩,剛好又有街頭藝人表演,看了兩場表演"花式調酒+魔術" 溜滑梯燙鞦韆,踢球泡泡,玩到都天黑,很熱,人還是很多~~

19:00多才離開,大家都餓扁了,上車晴媗還是很有精神開心地一路唱歌,回新竹吃錢都火鍋,20:10有座位,我帶三寶入座直接點餐,兩個蛤蠣肉片鍋+一份肉加倍+再單點一碗白飯,趕緊煮麵煮料分給三寶,晴幫忙倒紅茶,晴媗餓到不用我催,又是他們最愛的火鍋,晴媗低頭一直吃,倫把車停回家再走過來,一小時就吃飽散步回家,我處理揚,倫幫媗洗澡洗頭,明天教晴自己洗頭,22:00多揚睡覺,22:30晴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