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武漢肺炎關係,眼科診所現在不給預先掛號,得現場掛號,已經到了晴三個月檢查視力時間,今天和安親班老師通知14:20接晴,希望早點到診所排隊可以掛前面一點的號碼,結果停好車走到診所,已經好幾人在排隊了,15:00診所開門掛8號,依舊先視力檢查再醫生問診。

上次2月底是盡是 75和100度;今天是近視100和125度。醫生說現在是學期中,增加一點近視度數很正常,保持很好,繼續點散瞳劑和戴眼鏡矯正,平時要多注意用眼習慣,好好保養囉!

約一個多小時完成看診。晴"媽媽,我想要吃點心,肚子好餓喔~~" 本來就計畫帶晴去找地方坐坐讓她寫功課,等時間快到時去接媗和揚再回家。

帶晴去路易莎咖啡,平日下午竟然客滿阿~~剛好有客人準備離開,我們才有座位,趕緊入座點餐,點杯綠茶、德腸起士蛋壓磚三明治、兩個瑪得蓮,打算其中一個要給媗。

晴拿出作業認真寫功課中,我先咬幾口三明治,還真是好吃耶~~晴"媽媽,要留給我吃喔~~"

0604-1.JPG

作業寫完後,剛好先進行晚餐後要做的"檢查功課、聯絡簿簽名",完成後晴就可以吃點心了,吃了半個三明治+一個瑪得蓮,晴一點滿足~翻出不用的紙,安親班聯絡簿另外訂的收據或通知單背面,拿來畫畫,

晴"媽媽 你看,我畫了一隻恐龍~~兩隻手拿著牙膏和牙刷" 

欣"他牙齒這麼多,要認真刷牙耶~"

晴"對阿,但他的手好短,可能刷不到"  哈哈~~

0604-2.JPG

距離接二、三寶還有點時間,教晴玩"25格賓果",因為沒有紙,還很克難的擦掉重畫了幾次,玩了第四次,晴終於贏了,時間也差不多該去接媗和揚。

晴好久沒和我這樣單獨相處,晴"今天好開心,下次檢查眼睛還要再來喔~~" 

媗上車,晴就把瑪德蓮拿給媗,晚餐媗有好好地把飯菜吃完,馬上開了馬得蓮,還餵弟弟吃幾口,對飯菜興趣缺缺的揚,對蛋糕倒是很愛,但瑪得蓮小小一塊,馬上就被媗吃光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